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組合隊藍鳥AS全職員
2011/08/19 00:07:08瀏覽269|回應0|推薦0
藍鳥AS是我第一個在遊戲中組的MLB球隊,職員和阿羅馬還沒推出以前就組過一次,後來又重新組起來,道奇在同一個帳號中,因為經費拮据所以都是玩儉樸的黃卡職員。

目前漸漸的變成熱門隊。當初組的時候的那些底紅,現在變的更底了,除了多出幾張頂紅我玩不起以外,基本上價格沒有什麼影響。

沒什麼錢又想組一隊MLB球隊來玩玩看,所以挑上了藍鳥這支打速加成很多的球隊來玩,現在的藍鳥炮手漸漸的豐富起來,也不見得要玩大槍版本了,但我還是習慣玩大槍多一點的打線。

因為是跟道奇輪著玩,還有第三隊的黃卡兄弟可以玩,所以其實不用買那麼多張紅卡先發,當初沒想到這一點,所以多浪費了好多錢。這隊偶爾還是會拿出來玩一下。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556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