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組合隊兄弟AS全職員
2011/08/24 21:13:35瀏覽570|回應0|推薦2
先聲名我並沒有特別討厭哪一隊,因為是從2001年開始看中華職棒,所以過去各隊之間的愛恨情仇,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看法,我只記得當時養父鐵帶給我們的感動。話不多說,作為一個象迷,怎麼能沒組兄弟象,以下是個人組織的兄弟象。

兄弟象頂黃數目不少,代表了板凳深度相當雄厚,所以我是以天氣作為調整陣容的最大考量,讓每個位置都有充裕的替補,唯有右外野的替補稍嫌薄弱。

我開到的指導力比較有用的有下列
速度至上:短腿的可以在獲得+3的速度
代守訓練:守備時替補球員守備速度+2,因此我只會在守備天氣相剋時更換球員
敏捷訓練:可發動快速回壘
二壘守備強化:50%快速傳球


調度策略
先發

變雨天替補↓

變陰天替補↓

變晴天↓

如果再變雨天,拆組合隊,使用7張外援代打代守↓










未出賽區







所有球員列表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vetoday&aid=5576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