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面(圖)
2016/04/16 21:09:15瀏覽356|回應0|推薦27

呃呃....搞什麼東西?!

 

大陸那邊的窗口換人之後

 

做事亂七八糟,連我這邊也被捲進龍捲風裡

 

就在我努力想站好陣腳

 

嚴格要求大陸那邊要怎麼做怎麼做時

 

阿陸仔居然跟我說她哭了

 

在很緊急的時候妳哭個什麼勁啊啊啊啊----

 

我在搶艙位,不給我資料還忙著哭?!

 

分秒必爭情況危急之下

 

我在最後兩分鐘搶到艙位(

 

非常驚險呀....(

 

之後,我回過頭來跟阿陸仔說

 

一來,主導三角貿易的是我,她得配合我

 

所以她一定要在我規定的時間內提供我所需要的東西

 

這個沒得商量,因為這是工作

 

二來,所有的資料都一定要快狠準

 

不管今天妳是什麼身分,坐上這個位置

 

就一定要跟上國貿的節奏

 

除非找出能配合國貿又有自己的節奏

 

綠豆湯也是咬牙磨練過來的

 

所以我很清楚,若沒有覺悟就不要踏進來

 

既然進來了,就好好的旋轉

 

讓國貿不讓任何因素而卡住就是我的使命

 

我在工作上非常嚴己律人

 

因為一票貨少說都動輒十幾萬美金

 

沒有辦法妥協,真的,若做不來,我寧願妳出去

 

把很緊急的狀況處理好後

 

我跟我同事打哈哈說

 

對方哭了我是不是也要來擠兩滴淚?

 

工作就是這麼現實

 

不是哭了工作就會自己完成

 

緊繃過後就很想放鬆曬個太陽

 

或喝個下午茶之類的.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hdowtang6330&aid=39367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