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圖)
2016/05/08 20:51:36瀏覽382|回應0|推薦30

~SA SA看電影囉~

 

開心開心~

 

其實第一次是SA SA約我看的

 

結果呢這傢伙居然沒有買票

 

想當然爾,買不到票了TAT

 

沒得看之後過了幾周

 

我一時興起就再問了他要不要再去看

 

結果居然答應了

 

因為呀這傢伙也不好約

 

老是說懶得動

 

所以能約到是件很開心的事

 

然後這時我才發現美學大師平時嚴厲的教導

 

原來是要運用在這一刻阿~~~

 

所以我努力的打扮自己

 

甚至冒著會長痘痘的風險撲了粉

 

一切都只為了讓SA SA 那傢伙的眼睛睜大點

 

我們去看二輪的少女時代

 

說實話,我是個不怎麼看電影的少女

 

所以那時正夯的電影我都興致缺缺

 

這部二輪上映的真剛好

 

因為我之前寫了一篇關於SA SA的文

 

文末就是用小幸運這首歌

 

其實看完的時候我很想對著他大喊:

 

SA SA相遇,好幸運!!!

 

無奈他那天精神不太好

 

被他載的時候還差點出車禍

 

我真的很驚嚇

 

然後,他罵了髒話

 

後來,我們真的鬼混了一整天

 

SA SA說了好多好多話

 

偶爾我們都閉嘴時

 

也只是在享受著難得的輕鬆悠閒

 

他伸伸懶腰,說目前工作很鳥

 

想換工作,開始在找新工作

 

也許是想回台中了吧

 

我喜歡SA SA,很明確的感覺

 

但是我不敢有所作為

 

就讓這樣的感覺持續發酵吧~

 

話說,和SA SA相處越多次就會越發現

 

他好像跟我之前認為的他不太相像

 

這就是所謂的了解嗎?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hdowtang6330&aid=40536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