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為什麼臉紅? 你才臉紅(圖)
2015/12/18 21:20:25瀏覽623|回應0|推薦37

綠豆湯的好朋友-SA SA

 

難得一次又能和SA SA鬼混,很開心~

 

可是SA SA還是說著招牌口頭禪:不知道

 

我總是安慰著說:找個目標生存吧!

 

然後,這傢伙難得抱怨了他的新工作

 

但是還是沒有很生氣激動的感覺

 

說完後也只是仰著頭,閉著眼,消化著情緒

 

我還蠻好奇這樣的感覺是什麼

 

SA SA的眼睛還是乾澀著

 

應該是看螢幕看太久了

 

眼睛濁濁的,靈魂茫茫渺渺的

 

我們在草悟道休息著,聽著年輕人唱著夢想

 

享受著涼風,享受著輕鬆

 

無奈綠豆湯是個灰姑娘

 

時間總會敲響,我是多麼不希望那天的結束

 

可是沒有辦法

 

雖然不知道今日一別何時又能再相見

 

但是我們要抱持著絕對樂觀

 

很快的,很快我又能跟SA SA鬼混一整天

 

我期待著!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uhdowtang6330&aid=39366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