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村颶風中首唱-男子漢之歌
2012/11/01 14:02:38瀏覽473|回應3|推薦42

10/29早上,東村傳來他重唱的男子漢之歌。

他告訴我他那邊起大風,交通癱瘓,只好在家錄歌。我那時還不曉得美國紐約的颶風有這麼嚴重。

直到我做好影音傳給東村,看到了東村的簡訊,停電了。我趕緊上網看新聞,剛好看到CNN實況報導的美國紐約電廠變電箱的爆炸影音。後來客戶陸續告知,美國證券交易所暫停交易,我才知道,這次紐約受到颶風災情有多麼嚴重。也才知道,原來東村是在風雨交加中,錄唱了這首男子漢之歌。

這讓我非常的感動,也讓我擔心起東村一家的安危,印象中東村是住在一樓的,看到報導到處在淹水,實在很擔心。在看到東村在簡訊中加註了平安時,終於放下了一塊大石。

特重新發表這次東村在紐約的颶風交肆中所演唱的《男子漢之歌》,以及東村寫給我的信,讓大家聽聽,風雨中的《男子漢之歌》,所留下的寶貴記錄。

今(10/29)早東村告訴我,他想重唱男子漢之歌,因為上次首唱的音調太低了,沒有好好發揮。他覺得,他唱F調是很適合的,於是我重新製作了F調的給東村試唱。

東村也立即傳回他試唱的男子漢之歌,我聽了之後,心血沸騰,士氣大振,雄心萬丈......哇~這才是男子漢之歌呀~哈哈哈........

這回東村是卯足勁唱了,男人嘛,本應如此,以堅定及實際的行動證明愛自己,愛家人,愛社會,愛國家。男子漢必須扛起責任,承擔所有的一切。

很喜歡東村這次的積極行動與詮釋的方式,我們就互相加油打氣囉 .........

男子漢之歌 作詞/作曲:ayon(阿勇首唱:東村(James

 

堂堂的男子漢 志在四方

佇立在巨人的肩膀

堂堂的男子漢 勇猛剛強

努力不懈 為了理想

 

男子漢 要挺起你的胸膛

勇敢的面對所有的挑戰

男子漢 要邁開你的步伐

領先的走在世界的前端

 

走路 要找難路去走

挑擔 要揀重擔去挑

學著做硬漢而來

做硬漢 百折不饒

 

男子漢 要挺起你的胸膛

勇敢的面對所有的挑戰

男子漢 要邁開你的步伐

領先的走在世界的前端

 

男子漢的腰桿 挺直健壯

氣壯山河 堅毅不拔

男子漢的氣魄 熱血滿腔

頂天立地 自立自強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004709

 回應文章

米羅 Ami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1/02 20:09
深沉中隱些著沉重 好聽
阿勇(ayon)(litto) 於 2012-11-03 07:26 回覆:
謝謝米羅好友的來訪與欣賞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就是福
2012/11/01 15:26
這次美東颶風過境,讓人再度見識了大自然反噬的力道真是驚人,世人再不平心靜氣一起來反思關於地球永續生存之道,只怕這樣的危機將逐漸在世界各地出現。我也記得James住家在一樓,平安就是福,希望明天過後又是燦爛豔陽天。

阿勇(ayon)(litto) 於 2012-11-01 16:22 回覆:

人類過得太安逸了 理所當然的以為大自然為己所用

這次美東的颶風損害雖然大 但保險公司表示 理賠沒問題的

所以 很快的就可回復的  

聽說還在斷電中 現在就等東村回報好消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