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蟬之戀曲十七年
2013/01/26 23:56:55瀏覽208|回應0|推薦19

發表《蟬之曲》,經黑月好友填詞,取名為《夏蟬之戀曲十七年》。我將這首歌曲歸類到【動物的愛與音樂】系列作品。

黑月把主題放在夏蟬的生命十七年,也是十七年的愛情,就在短短的一個夏天達到高潮,完成生命之延續而倏然結束,在於感念夏蟬之戀的辛苦,是很有意義的。

原來,台灣隨處可聽聞的夏蟬之鳴,有著這麼艱辛浪漫的故事,這使我加深了對於夏蟬的認識與愛護之情,也上了一堂寶貴生命課程。

讓我們一起愛護夏蟬,如黑月好友說的

『願,每隻蟬都能有一個一生中最美的最後夏日......。』

夏蟬之戀曲十七年  作詞:Blackmoon 作曲:ayon(阿勇)

輕輕嘰嘰千萬語呀
千千萬萬輕輕嘰
滿心鼓聲 碰碰跳跳 訴呀訴情意
 
我呀來自地下家園
如今冒險鑽出爬上樹呀
為了與妳 親親蜜蜜 訴衷情
 
*卿卿我我一個夏天
牛郎織女七夕相會呀
我卻等妳 長長十呀十七年

山頭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725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