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蟬之曲》大自然的音樂家-知了
2011/07/13 00:14:42瀏覽324|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黑月我的動物日記之十六:五十個女兒的爸爸與夏蟬之間 

這是一首描寫盛夏蟬鳴的曲子。

好熱、好熱的天氣,樹上蟬兒吱吱叫著。

好熱鬧、好熱鬧的樹林,熱熱鬧鬧上演著求偶的戲碼 ......

呵呵,我朋友聽了說,怎麼感覺像《救護車》的主題曲?

唉呀,可能我選錯樂器了!那,我來去問一下消防局,要不要用這首歌呀 ...........

這首曲子上週六已完成,趁著假日帶著到新店郊區,看看有沒有引起蟬的共鳴。

哈~  公的,一隻隻飛走  ..........   母的,等無半隻  ...................

只有這隻最死衷,從頭聽到尾  .......... 

圖片拍攝自2011年竹南燈會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o&aid=541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