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是太快樂了
2009/06/09 21:27:21瀏覽248|回應0|推薦3

昨天,恩恩跟阿嬤去台北訪友,玩了一整天。晚上下班後,我偷閒上網時,他一回來就衝到樓上找我「媽媽,我今天真的好快樂」。

 

我問他,為什麼好快樂,他說「我今天出去玩,好多人,真的是太快樂了!」上個月,很多人在家裡聚餐,他第一次冒出這句「我真的是太快樂了」!他阿公還打趣問他,快樂是什麼,拿出來給我看。

 

這小鬼,每天就是吃飯、玩樂、睡覺、哪有不快樂的道理!但往往就是出人意表冒出一些話,第一次對我說「我愛你」,是去年五月我下班時,走樓梯進房間時,他站在樓上對我說,當時聽到真是又驚又喜!他老爸都不會這樣說話。

 

聽說現在每天早上,他對阿嬤的第一句話就是「阿嬤早,我愛你」。這樣不用本錢就讓人家樂飄搖的本事,他媽媽沒有,他爸爸更是impossible,不曉得是遺傳到誰,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不用怕他交不道女朋友了。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q69&aid=3027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