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束
2007/03/17 23:13:29瀏覽343|回應2|推薦12

隨著癰的傷口周遭紅腫範圍慢慢縮小,母親體力似乎不濟,可能是身體內部正在大整修,比較少唸人了,睡眠的品質也變好了。睡得沈,還會打呼呢!這種境況,已經好久都沒有過了。

少聽到長輩在身邊念,這真是一種莫名的小小幸福。

自從上次耳朵突然陣陣刺痛,被抓去看醫生。醫生竟然只是親描淡寫說:你耳膜比較薄。

大概是常被家人念,唸到耳膜被磨薄了。當然這句話,只能在心裡想,否則會被天打雷劈。

每天三至四次的換敷料,總算是有成果了。三黃粉,果然是退熱毒腫毒的消炎藥劑。這真是謝謝我敬愛的朋友提供有效的中藥資訊,幫了我很大的忙。感恩~

長輩生病期間,人子體力的我,每天盯著長輩吃藥,中午回來吃飯兼換敷料。體力還真的有點吃不消。這中間還差點感冒,幸好下班回家馬上蒙頭大睡讓體內正氣足以抵抗病菌邪氣,正氣勝利後,午夜醒來,反而覺得有點無所事事,喝了點水,泡背牛奶,網上閒逛一下順便留下我深夜的足跡。若哪位文友的網頁有我午夜留言,八成就是我抵禦感冒贏得勝利後的時刻。

母親體內氣血不足,傷口有紫瘀現象,這幾天作些藥膳讓最高尚宮補補身子。雖然母親生病,耳根比較清靜,但覺得好像怪怪的。

今天陪母親看醫生,離上次就醫的時間,約有十天。這十天,母親瘦了四至五公斤,母親還蠻高興的。

天下沒有那個女人不愛變瘦的,包括七十歲的女性長輩也是一樣!

希望那兩個火山口般的傷口,早日散完邪氣後長肉封閉起來。

感恩所有一切人事物~

圖片出處:www.lib.u-tokyo.ac.jp/.../tenji/v11_2222_l.html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824255

 回應文章

littlebeet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3/18 14:51

長輩罵人,喔~依據他們而言,是大聲不是責罵,代表他們身體健康,否則怎麼有力氣注視你的一言一行咧~

所以被盯是一種幸福,少被唸也是一種幸福,為人子必須要懂得趨吉避凶,不過這點蠻難的,我還在學。



文武兩邊站, 可可疊羅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18 11:51

令堂大人早日康復是也~~~~

嗯嗯.... 好像可以用老人家碎碎唸的程度作為健康指標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