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報
2011/02/05 22:19:23瀏覽203|回應0|推薦6

 

自從母親幫耶穌麵線慶生後,耶穌就待我不薄,常派他的信徒請我吃飯,果然是有拜有保庇。而那些請我吃飯的基督信徒,也常有好報,不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就是喜獲麟兒。我果然是個lucky beetle,連今天買個小吃,也幫店主帶來好幾個客戶。

吃人的手軟,所以親愛的耶穌啊~為了回報你,我也以我有限的所知幫你的信徒開啟迷津。

這中間有深陷愛情迷惘的羔羊,也有憤憤不平的羊兒,更有凡事必稱頌耶穌愛你的虔誠信徒,但是有點偏離現實世界的可愛羊。

敬愛的耶穌啊~ 向您報告,我都很喜愛他們,所以我現在也努力的去瞭解聖經,發現了一些很有趣的事情。我相信是你要用我為器具來開導他們,我會盡力以我所知來詮釋,若詮釋的不好,希望你用愛啟發我,但是不要用天打雷劈來顯示,因為我會很害怕,你也知道有時我是很膽小的。

您的信徒有的讓人覺得溫暖,有位信徒竟然還會向我道歉,只因為他曾經說過我父親走的快,對我而言比較無痛苦。事後,他與友人討論才知道不完全是這麼回事。

親人離開,即使是好走。對於其家屬而言,都是一種傷痛。對於他的道歉,我很訝異,畢竟他不是個輕易道歉之人。而以前對他的印象是,談完事情後,必會搭車陪我回家,再看我進門後搭原車回去。

所以對於他無心之言就只能笑笑,畢竟經歷愛死別離,之於傷人的話語大概比較有免疫力~

我也知道耶穌您會在暗中助我,因為只要言行都符合您原則之人,您都會義助,不會因為不是你的信徒你就不會出手相助,這點我一直都很相信您。但是您有些信徒就不是這樣想。

所以,敬愛的耶穌基督,我摒棄以前對你的偏見,實在是因為你有些信徒讓人很倒彈,讓我誤會你。但是,我也要理性客觀些,那是您的信徒不代表您。最近,我也嘗試看印度經典,博伽梵歌,發現一些似乎相近之觀點,等我消化吸收後容報。

阿門~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4857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