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8/10/21 01:07:23瀏覽356|回應3|推薦14

最近練瑜珈的時間變少,今天趕快痛下決心自己練習了一小時,再加上被老師操練一小時,心理一直碎念說,師真壞,企圖安慰自己,今天的強度還真是強,可能停練了一星期,真是可怕。老師卻說這是中強度而已,真是#&@()#%*@()%&@*(%&。明明已經將腰背挺直,往後仰,已經快躺到地上了,還要不動如山維持姿勢,害我的腹肌與臉部肌肉皮皮剉,顫抖不已。看來老師在測我的程度,我一定要撐下去。還好有其他學員已經撐不下去了,老師才放過我,誰叫我在他旁邊呢!

身體永遠真實反應你的練習程度。

沖了個澡,全身真是清爽,這個瑜珈教室真好,還有簡單沖澡設備,真是讓我快樂的不得了。

簡單本身就是幸福,也是一種美德,而之所以是幸福與被視為美德,則是來自於知足。

回到家休息一下,繼續跑去練習簡單肚皮動作還有簡單有氧運動。我一定要把我受過傷的肚肚練起來,身材ㄛ娜多姿的肚皮老師卻說我的腹橫肌沒動。真神,這麼深的肌肉你也可以看得到?看來是腹橫肌老神在在的暗笑我說:「練不到!練不到!」被肚皮舞老師聽到了。

可惡的腹橫肌,竟然嘲笑我,有一天我一定把你練到貼上脊椎,讓你哇哇叫,更讓你一輩子與脊椎永不分離(這樣會不會太狠了,害到自己?)。

回到家休息,兩尊大佛安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冤家已經回來了。沒多久,母親肚皮開始癢起來了。嗯,我的氣場啟動了,看來今天真的有練到肚肚了。

看來還是要繼續練習瑜珈,以場改變場,這是一場浩大的工程,大概只有天知、地知、公媽知、神明知,還有看這篇文章的人知。

睡覺去~

唉,跳第二場的舞後,又要洗一次澡,好煩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ttlebeetle&aid=2314992

 回應文章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He
2008/10/22 16:19

嚴師出高徒   要感恩 ~

加油 ~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08-10-22 21:35 回覆:
喔~感恩

zal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愛瑜珈
2008/10/21 10:00
瑜珈真的粉不錯。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08-10-22 21:35 回覆:
很高興看到同好,練瑜珈要小心安全

二媳婦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樣...
2008/10/21 08:07

粉好命ㄋㄟ

亂羨幕你的啦


littlebeetle(littlebeetle) 於 2008-10-22 21:35 回覆:

苦中作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