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葉京都。京洋菓子司與染紅的清水寺
2012/04/12 06:54:03瀏覽1282|回應1|推薦69

染紅的清水寺

紅色的清水寺很是美麗吧 !麻吉差點就錯過這美景噎!!尖叫

話說我倆最後一天行程好趕, 本想掠過清水寺, 可清早7點多我倆在旅館邊整裝邊看電視時, 發現一年一度日本漢字發表就在昨日的清水舞台上噎~

“絆“很能代表日本人經歷震災, 互相扶持, 關係更加緊密的精神. 當之無愧.

所以計畫變更, 我倆直奔清水寺去啦.感動(嘩)

看吧, 多少修學旅行的小僧呀....Fox什麼

遙望京都塔.

果然是美的大器 美的理直氣壯 真紀子説她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噎.

好啦, 又到了荒廢已久, 生蜘蛛網的, 麻吉日文教室囉:(我可是10幾年前就一級檢定高分通過喔)ROES扮鬼臉 屁股翹的可高的咧~~Fox想

大家都知道日本有一句諺語叫從清水舞台一躍而下. 形容一股作氣, 鼓起勇氣 放手一搏的意思. 但你也了解, 日本人向來愛造字造句, 所以呢, 口語中就把落落長的諺語縮成4字: kiyobuda 唸起來就像清水豬一樣啦 ROES想

完畢!! 超混的 !!

。。。。。。。。。。。。。。。。。。。。。。。。。。。。。。。。

京洋菓子司

真紀子愛店, 在清水寺附近 ,也就是八幡神社旁. 是超有名的和洋菓子店喔.

很有和式的洋風吧 ,乾淨又高雅的裝潢.

洋菓子司的大招牌, 叫竹之路之類的... 我也忘了... 又是網購人氣排隊商品喔. 可惜我倆7點半才到, 早已售完.

真紀子叫了蒙布朗.

麻吉的杏子慕絲.

這也是招牌的起司蛋糕用竹葉包裹起來. 好優雅喔.

倆個人吃了3個蛋糕, 2杯飲料, 挺著大腹, 走到八幡神社裡散散步, 消化消化.

晚上的神社別有一番風味.

除了和式菓子, 洋果子司也是非常典雅的蛋糕店喔. 別忘了來此一訪吧. 如真沒時間, 大丸百貨美食樓層也也設櫃喔... 但人氣商品可就可遇不可求囉...ROES餓餓ROES餓餓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baby&aid=6323018

 回應文章

nickko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級ㄋ
2012/04/12 18:10
照片呈現還是有限!親眼看一定很壯觀! 是說妳兩可以在寺廟從早待到晚!!(抓頭...)
麻吉。舊金山(lisababy) 於 2012-04-13 00:43 回覆:

幾乎是這樣啦

帶髮修行咧搞怪(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