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長水痘的人請離我遠一點
2011/06/14 11:23:47瀏覽520|回應0|推薦3

上個星期,腰的地方,以為被蚊子叮了兩個包,所以就擦萬金油,想說蚊子怎麼會叮我的腰咧,結果越來越癢,紅點點也越來越大,兩個包腫得都像個厚唇圖案~

假日呆在家...發現腰背處怎麼也有一串的紅點點、然後吃晚飯的時候,發現肚子也有 @@ 然後左大腿也開始有一串小紅點點...我妹和我媽就一連串的問我最近吃了什麼...心想大家不都吃一樣的...也沒吃海鮮、香菇、怎麼會這子咧...

昨天上班覺得越來越癢...心想不會又中了吧...高中的時候中過蕁麻疹...那是我痛苦的回憶丫~好害怕...因為還有點刺痛...越想越不對...提前一個小時下班去看皮膚科...

醫生說最近太累厚...你皮蛇啦...>"<  意思是小時候長過水痘,體內還留有病毒,若是人處於太累的狀況,會復發的一種病毒,主要延著神經線的地方長,會有點抽痛...難怪我晚上左腳會一直抽痛又抖...好難受丫

醫生說要睡好...自然就會快點好囉

問題是...要睡覺才會好...一直抽痛怎麼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55yiyo&aid=532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