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1123 同事慶生-鄰居家
2018/11/23 15:03:10瀏覽244|回應0|推薦0
今天為了幫美麗的同事慶生,同事推薦的
所以走遠一點,我們去永康街吃「鄰居家」

鄰居家

商業午餐:有附沙拉、飲料、主餐
壽星點的是「漢堡肉紅酒蘑菇燉飯」
我也跟壽星點的一樣,因為先前另一家中午吃麵,不飽,
哩紗重飯的,所以這次點飯吃,結果一整個吃下來,嗝~超飽,快溢出來了說 :P

漢堡肉紅酒蘑菇燉飯:最上層一顆半熟的荷包蛋、中間厚厚的漢堡肉、下面則是舖滿了一整個蔬菜+菇菇的飯
口味偏重,我的飲料選的是「熱紅茶」
配著阿薩姆口味的紅茶。吃著飯,嗯,美味

第二位同事點的是「奶油野菇燉飯」
話說她第一次點這個來吃,太美味了,所以第二次再來,還是點一樣的。哈~
她的先上,哇,那個奶油起司香味,讓坐在她旁邊的我,一整個撲鼻丫。。。(咕嚕咕嚕~肚子不爭氣的叫了
她飲料也是選擇跟我一樣的熱紅茶

這是第三位同事點的商業午餐「莎莎雞腰果麵」
看起來也是料滿滿,份量十足的麵,

第四位同事單點「總匯BLT三明治」
她最先點,餐點也是看起來最簡單的,結果最後才上
我們都吃完沙拉、我的燉飯都吃了一半去,她的三明治才上,@@
我猜她餓過頭了,只有吃一半的三明治
不過,餐點一上也是讓我們為之驚艷丫,看起來好好吃唷

最後壽星才有的,現做布朗尼,
真的是現做,我們吃完餐在閒聊休息時,突然一整個店內巧克力香,好療癒丫
一上桌也是狂拍丫,呵呵,那個冰的香草冰淇淋,搭配著下面熱熱剛出爐的布朗尼,
哇~@#$%(sorry 吃太大口,我說真是美味丫)
呵~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55yiyo&aid=12038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