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0115 公司感恩餐會
2009/01/16 17:33:35瀏覽452|回應1|推薦13

因為經濟不景氣
要低調...所以公司不舉辦大型的尾牙宴(丫~我的流水席)
改由公司各科單位舉辦感恩餐會
昨天我們單位在館前路的欣葉日本料理舉辦吃到飽餐會

每一年的流水席都挑星期一...哩紗我要上日文課那一天
口能舉辦人有聽到哩紗我小小的心聲
所以在周四舉辦...厚厚厚)))

坦白說...因為哩紗不敢吃生的東西
剛開始一聽到要吃日本料理
想說...唉唷喂呀...這次又吃不到囉
結果同事說熟食的也粉多...所以哩紗就大膽的報名下去要參加

昨天一到現場
幾乎每道只要是熟的...都掃過一樣
有吃到鮭魚炒飯、冷麵
蒸飯、炸蝦、烤肉、波斯頓蛋糕
抹茶紅豆布丁、杏仁布丁、咖啡布丁
粉甜的巧克力慕斯
喝了一杯的梅子醋、一杯的奇異果汁....超飽

等大家都吃差不多時
高潮的時刻到了...抽現金獎
處長獎2000元:3個
科長獎500元:48個

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獎...所以抱著來吃一頓好的心態
正當大家開始熱絡時...抽出第一個人....大家狂吼、超High
哩紗那時還在幫同事拿紅豆冰淇淋...
走來走去...好像置身事外...沒有參與感
拿給同事後剛坐定...就喊出第二個名字....@@a
好熟唷...這個名字不就是我嗎...
同事還在拍我...說我呆住囉...
呵~要偶趕快衝到前面去拿現金2000元...
不快一點的話...大家已經在起哄說...人不在現場...棄權啦...下一個
咻~哩紗我馬上到...
站定拿著紅包、拍照、跟處長握手...挖~好不真實唷

因為哩紗我小卡卡咩
後來開始抽500元的科長獎...由三個科的科長出來抽
我們單位的同事為了要沾沾我的喜氣....
一直跟我握手....握到最後兩個...才剛握完...前十名就喊了兩個人
天丫~~真的還假的
真的不敢相信丫...因為哩紗覺得自己沒有偏財運
自己剛剛會被抽中應該是沾了幫同事拿紅豆冰淇淋的運氣吧
後來前二十名...我們股長也被抽中了
之前在挑菜時所遇到的原本跟過的工程師...也有被抽中

我們這一桌已有三個人抽中了...
大家就開始猜...中的人一定有穿紅色的
嗯...幾乎穿紅色衣服的人都中耶...
但大家看看哩紗穿黃色...還在起哄說一定偷穿紅色內褲
拜託...我沒有這麼醒目的內褲顏色好不好
不過我昨天是穿了紫紅色的襪子啦

還有兩個同事有大紅包包孕婦
一個脖子有帶著紅色的帶子
最後它們要拼了...再摸一下哩紗的紅包....
也是才剛摸完...
最後的倒數二、三名...也是有紅色元素的同事也中了耶
大家開心到跳起來...

同事都說哩紗的運粉旺
因為周遭的同事全中了
不可思議吧

今天科長拿案子給我時
還在笑笑的對我說
我的運氣真的粉好耶...因為印象中
我只要有參加...都有中獎耶
第一次剛進到這個單位中了1000元公司禮券
這次又中2000元現金

科長要我去買樂透啦
說一定會中大獎...
其實哩紗我是覺得...是沾這個單位的光吧
因為同樣的單位...以前在一科三年尾牙都有參加也沒有中丫
但一到二科就接連中獎
科長昨晚自己也有中500元...還捐出來給別人唷
所以是科長人好啦...^^

以前我就坐在科長旁邊的位置唷
所以感覺是科長的好運帶給哩紗的啦
並不是狗腿唷...是真的

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sa55yiyo&aid=2569998

 回應文章

化學神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守歲
2009/01/25 23:34

Dear 哩紗:

        晚安呀~今天可是除夕,別忘了要守歲歐,在此~祝福你~新年快樂!!

PS:決賽開始了~朋友們~有空可以幫忙投票歐...^___^ 

趕快加入~搶救化學神大作戰的行列吧~!!

以下是網址=>幫化學神衝人氣~^______^!!

 by 準備守歲的化學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