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真的非常吃驚又不高興!
2011/04/21 06:11:05瀏覽244|回應0|推薦1
因為一個同性戀
現在竟然要將同志議題帶入小學
...我真的非常吃驚又不高興!

同志議題~
應當是安排在高中或大學階段給孩子們認知
畢竟此時他們已稍微人格成長與逐漸成熟
但現在這些團體卻把大眾與小眾做混淆...
我還是希望我的孩子屬於普通大眾中的一個

我可以也願意與同志做朋友
因為我的友人中也有一對女同志
而且眾所周知 毫不隱瞞
連雙方的家長都知道
雖然她們的父母都暗自垂淚擔憂不已...

我的姻親當中也有一個大男孩同志
我依然相當疼惜他
而且...這個也是完全公開也根本藏不住的秘密
雖然他的父母都一直努力在挽回...

對我來說~
畢竟...大眾的才是我 小眾的是他
我必須同理心與多給他們一份疼惜與友誼!

我願意坦誠與他們往來與付出情誼~
不代表我不擔憂年紀尚小的兒女是否真能分辨同志友情

或者我願意在家裡安排一份座位熱烈招呼他們~
不代表我可以接受那麼小的孩子排排坐就接受到這種教育

更甚者我願意支持他們爭取法律上地位與權力~
但我... 真的沒辦法接受一位同志做我們的總統!!!

別為難我... 真的... 我自己也擁有一份屬於可憐大眾的人權 !

現在連學校裡普遍霸凌都無法處理與制止
這些孩子~
又如何看待同學之間交好的姐妹花或是哥兒們的友誼?!
是否故意的莫須有化更造成了另一類的栽贓式的性向霸凌?!

還有國中階段的同儕與群聚效應~
你要與我們一樣=同一國
是否會讓孩子莫名被拉入另一種團體?!

因為學校連同志教育都有了~
是否等於告知孩子...做一位同志的選項是不必經過深思熟慮的!!!

因為一個同性戀
現在竟然要將同志議題帶入小學
...我真的非常吃驚又不高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renesse&aid=5119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