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男人是迅猛龍
2007/05/20 16:37:20瀏覽388|回應0|推薦7

  與他相處這一年裡,被冷落的時候總是居多,以前也交過幾個男朋友,沒有人像他這樣不熱情如火,除了在床上因應他鼓漲的慾望,他會抱緊我猛烈衝刺,一遍遍地喚我寶貝之外,其餘時候他看我彷彿只是普通朋友。

 

  認識他時就是這副德性,冷冷地像座屹立不搖的冰山,我想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夠牽動他繃緊的表情,和他同事那段日子,我遠遠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他是別單位的主管,專注於工作永遠一絲不茍,對待部屬公平但嚴厲,他的風評走在兩極化,即便他冷漠不易低頭,他在公司的地位令人無法預料的穩固,因為老闆就是欣賞他公私分明無所畏的處事風格而排除眾議大力提拔他。

 

  我很好奇他的居家生活是否如工作所見的鐵腕正直,或許鐵漢柔情也說不定,一股想要挖掘他深層熱情的衝動驅使我一步步的靠近他。我參加他單位私下的聯誼,努力和他們打成一片,常常有事沒事跑到他的辦公室串門子,他什麼也沒說,但我明瞭他早已摸清我的意圖,他只是輕輕觸碰我的唇,我便毫不遲疑地主動跳上他的床,直至他在我懷裡,我還懷疑這一切是不是真實,這具溫熱的軀體怎麼看都不大像平時看見的那個連呼吸都凍結在空氣裡的男人。

 

  他睡著的臉龐宛若一座精雕細琢的雕像,俊美不失個性,頎長的身體找不到一絲贅肉,做愛的技巧略帶生澀,我知道他沒有過太多的女人,這點讓我欣喜,但我隱藏得很好,我開始寵著這個男人並且允許他掌控我的思想及情感,包括他安排我到別家公司上班以避開同事的猜疑。

 

   我照做,證明我的愛絕對無二,我不是個笨女人,我清清楚楚地知道我想要什麼,我要這個男人,儘管他從不記得我的生日,更別談情人節浪漫送禮,甜言蜜語也是奢侈,可是他信任我,將他的銀行存款有價證券統統交在我手裡,我接管他的生活,他身上的行頭及日常瑣碎,成為他私人的秘書。

 

  說實話,我現在覺得當明星的經紀人或助理是一項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我常常撇下自己的事只為處理他的一張過期未繳的信用卡帳單,卻得不到他適度的感激,他不陪我逛街看電影,也從不上館子用餐,都是我買好飯食到他的公寓,我看電視他審閱文案,然後在床上消磨泰半的時光。

 

  有時候我覺得我的男人是一隻不折不扣的迅猛龍,夠聰明敏銳度一流,捕捉獵物快又狠,對待雌性不拖泥帶水帶感情。始終把自身利益擺第一,其餘皆是無關緊要的附屬品,標準的自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

 

  除了事不關己漠不關心的態度,他還算是個好男人,不煙不酒不賭,也是我認識的男人裡最輕於色的,他說一個女人就夠累了,不會想再有第二個第三個,姑且不論是真是假,這句話聽在我心裡很受用。

 

  我從沒想過要與他分手,像他這樣子的男人如果沒人愛,豈不是太可憐?我一向同情居於愛情中的弱者,而且我覺得素食腕龍雖然可愛但對我魅力不足,暴龍兇猛體積過於龐大我興趣缺缺,唯獨迅猛龍這樣的男人,靈敏的心思加準確的行動力才吸引得了我。

 

有什麼辦法,為了愛這個男人,我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pan1027&aid=97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