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床上情人的數目
2007/08/19 11:08:26瀏覽639|回應2|推薦12

  從來沒享受過高潮這樣美妙的感覺之旅,以前和男人做愛,我好像跑龍套,出來露一下臉陪襯男主角的重要,而男主角登場用不著十分鐘便下台鞠躬。這個男人在這方面若非天賦異稟就是蓄意維持,讓我想到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則新聞,有位男子覺得自己上床不超過五分鐘很丟臉,堅決要醫生開威而剛給他,更扯的,他以為威而剛和普通的藥一樣三餐飯後來一顆,所以吃完早餐吞下一粒去上班,一個小時後藥效發作了,在辦公室裡看見美麗穿著清涼的女同事就立正不停,一天下來幾乎都在站崗,羞得他只能用外套圍住重點遮醜。

 

  我不知道躺在身下的男人是不是也吃藥逞強,起碼我認識他一年了,他的行事態度尚稱坦蕩;我的快感像被慢火燉熬,漸漸地沸騰了起來,他輕易地帶我越過攀登高峰前的淺灘,瞬間身體彷彿羽毛那般輕盈,輕飄飄的,隨時都有可能碎裂。

 

  於此同時,汗水大量的傾瀉,我全身乏力地趴倒在他滿佈薄汗的胸膛,臉火燙得像剛泡完溫泉,他體貼地拉起被子蓋在我赤裸的身體以防著涼,魚水之歡的快樂讓男人和女人放肆的追逐並且樂此不疲。

 

  『妳真的只有過三個男人?』經驗豐富的他總是比較敏銳,不在乎女人與他旗鼓相當,但一定要對她曾經有過的情人瞭若指掌。

 

  『是啊!』我閉著眼,接受此時身心舒暢的歡悅。

 

  『妳發誓!』他粗嗄的聲音彷似美髮師鋒利的刀刃劃過絲緞般柔潤的秀髮。

 

  『我不發誓!』意識於瞬間清醒泰半,我開始武裝。

 

  『為什麼不?妳說愛我卻不肯誠實?』

 

  『我沒有---好吧,其實也沒什麼不能說的。』在他深情的凝視下,我的執拗終於軟化,那一點點隱瞞要破繭而出。『還有一個花心男---』他瞇起眼,那神情似乎在讚許自己料事如神。『他是我以前公司的主管,從台北總公司調來的,條件很不錯,人也長得高又帥,他在外面都宣稱是黃金單身漢,連我也被騙了,他的嘴像蜜了糖似的甜,哪個女人不愛蜜語甜言?第一次上床之後,他才對我說實話,他離過婚有倆個小孩,問我會不會嫌棄,我當然不會了,可是他怕我爸爸會反對我們結婚,我整個心都傾向他了,他竟然打算娶我。』我停頓片刻,他催著我繼續說。

 

  『然而我聽其他同事透露,他早已在台北有未婚妻了,女朋友依然一個個地交,他未婚妻被蒙在鼓裡,每天癡癡地空中連線訴相思之苦,我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超級大花心,讓他玩過的女人實在太多太多了,我充其量是他一時興起發洩獸慾的對象,所以我離開他了,連說分手都討厭,我和他上床三次而已。』每當我想到那個人,不舒服的感覺令我對任何人都不願提起。

 

  『我不喜歡砲友的關係,或者是一夜情,沒有愛的性行為像虛幻不真實的,我對每一段愛情都是很認真的哦,至少用心經營,嗨!你憑那一點看出我還不夠坦誠?』我不免質疑他的靈鼻。

 

  『因為妳的做愛技巧太好了,不像只交過三個男朋友?』

 

  『是嗎?』我羞赧地說:『我是從你這位調情高手身上學來,儘量放輕鬆隨著身體律動的方法。』我暗自好笑他的淺見。

 

  『妳是我調教過最優秀的學生哦!』他撫摸我仍然濡濕的皮膚,我泛起一陣興奮的漣漪。

 

  『請問你這個班導師,你們班有多少個學生啊?』我故作不經意地問,一邊察言觀色。

 

  『我是小班制,五、六位吧!』他笑得有些虛與委蛇,使我懷疑我的據實以告是否正確。

 

  男人想知道女人床上情人的多寡,縱使已經是過往情史,漏網之魚仍舊耿耿於懷,女人的想法也不會偏差多遠。現在的影劇圈有個奇特的現象,緋聞鬧得最兇,越是哄抬身價的手段,一個男性朋友認為女人像一本本時尚豔麗的雜誌,走在流行的尖端怎能不大肆閱讀,以此作為他飽覽女人冠冕堂皇的名義。

 

  床上情人的數目不應該是拿來炫耀的戰利品,不論是身體契合還是心靈相吸,兩情相悅纏綿繾綣之餘,多學會尊重對方的感受。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pan1027&aid=1170900

 回應文章

深爪ふかづ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關於這個問題...一張床上只能有一位情人
2007/08/20 23:05

難怪!!我的床會那麼多...呵~

很火喔...推..推倒妳...呵~

來玉火家做做吧...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標準要先確立才公平嘛
2007/08/19 11:24
只有在花間月下與車'陣'中的算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