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信-4
2014/08/09 20:35:25瀏覽1311|回應4|推薦175

親愛的寶貝:

 

總覺得有好長一段時間沒與你聯絡了,十分不習慣,但也只得適應它。我真的好想念你喔,不知你是否亦然?我已於11/7(週日)正式升格做姑姑了,是個可愛的小男孩,由於胎位不正,最後只好採取剖腹產以保母子平安。你好嗎?這趟你專程返回故里安葬雙親,想必感觸良多,但我深信你的父母親在天之靈必會體恤你兄弟倆為他們所付出的一切。

 

此番別離,乃咱相識以來最漫長的一次了。深恐你早已調適得不錯,可以輕鬆、放心地離我遠去了,我很自私,是不?!這些日子以來,我曾在多個夜晚回顧彼此的這段情誼,我相當慶幸自己有這麼刻骨銘心的人生體驗,此生應無憾矣!即使你這次返台和我開誠佈公,提出為減輕痛苦將彼此的愛戀昇華為「純友誼」,我也絕對會實現自己先前所承諾的話,完全接受並尊重你的任何決定。請你不要有絲毫壓力與負擔,畢竟你已為我受累不少,我於心不忍呀!只要你依然接受我這個女子,我會讓自己在短暫生命中,以僅有的能力用心善待你,也請你屆時莫拒絕我的一番誠意才好。

 

和你在一起的這段時光,是我情竇初開以來最開懷美好且回憶最多的日子。感謝你給我這份真誠且用心的情意,無論你今後做何種選擇,我都會支持你並協助你去實現想走的路,我不會再為一己之私,強求你別離我而去(心中雖很想這麼做)。請你相信我愛你的心永不渝,親愛的寶貝,是我害苦了你。我無心傷你至此,但內心相當氣自己對感情的處理不當,導致你承受不少痛苦,著實對不起、對不起你!

 

請你明暸我的一片誠心。11/3(週三)晚上曾與古月鈴閒聊許久,她從各方面分析我對你與H君的態度、處理方式,她無法理解我愛的人明明是你卻為何偏偏選擇別人,但她知道我真的愛你啊!其實,我不管他人怎麼想,但我真心希望你莫對我的愛有所質疑。畢竟,我真的非常在乎你內心的感受,是我的無知、矛盾,讓自己陷入目前進退維谷的兩難狀況。我只希望你對你自己好一點、自私一點,不要讓我阻礙了你選擇更好的機會。無論結果如何,我已無怨無悔,心存感念,請你多為自己著想些,畢竟我愛你,我應多替你設想才對。至於在一兩年後,我到底會如何,我也沒啥把握,甚至毫無信心,再給H君一次機會,盼他別傷我太深,畢竟我一無所有也不敢奢求。

 

最近花不少時間在工作上,將於下週二正式與劉總好好洽談一些業務合作細節,我會提起精神為自己奠定事業基礎,再苦也要撐過去,請你別替我擔心,人的潛力是無窮的,加上我又是個好強好勝的女人,絕不會很快臨陣脫逃的,請給我點支持鼓勵。

 

除非你的「決定」仍然捨不得我,不要離開,否則我實在不願意去破壞你既定的決心,而再與你出國旅遊度蜜月,無論我內心是否想去,也會以你為重。你在大陸這段日子,一切都還好吧!不會再有“披星戴月”的歸心似箭情形出現吧,你應輕鬆不少吧!我真的希望你無論做任何選擇,都能完全看開且放下,不要自我矛盾,更不要自怨自艾、後悔不已,決定之後,就好好調適自己,以平常心待之。

 

其實,寶貝你應屬相當幸運,沒有後顧之憂才是,我給你很大空間,即使你此番決定改變我倆相處方式,我會悉心接受,哪一天你又覺得寂寞難耐,想再回到我身邊,我仍會欣喜敞開雙臂來迎接你。畢竟,我已二十八了也經歷一些感情的苦與樂、悲與喜,或許是個性問題,也不想再為自己增添麻煩,另求感情慰藉了。或許自覺很疲憊,即使有機會也不敢去嘗試,太辛苦了。目前你是我精神最大的寄託,無論你最後的決定如何,至少,你這個人不會消失在我的生命中,我仍有個希望,因而並不孤獨,只有你最瞭解我的倔脾氣,我不必太刻意去掩藏自己的喜怒哀樂,可以向你傾訴心曲,我已心滿意足,別無所求了。

 

曾經提過數次,真的好希望能用「時間」來證明我對你的情意,你是我這一生影響頗大的人,由衷感謝你為我所付出的點點滴滴,盼望你往後日子能過得更加充實,只要你需要我且在我工作之餘,必會抽空與你好好聚聚,凡事只怕有心人嘛!

 

當你目睹此信時,我已能承受你的任何決定了。畢竟這些日子來,我長大不少,雖感痛苦、心疼自己,但也熬過來了,請你對自己好一點,莫再為我考慮太多,而讓你自己受罪。我真的真的好愛你,請原諒我的無心進而傷到你,別與我計較、一般見識好嗎?我會好好努力經營自己未來的前途,畢竟我唯一能靠的就是我自己,不是嗎?

 

 

祝你:永遠健康平安  萬事順心如意

        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15979625

 回應文章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0 23:11
嗯,好個尋夢人!只是,該於夢中尋呢? 或於夢醒時找?
<夢中明明有六趣,覺後空空無大千.>
邀請鑑賞拙文〈你夢醒了嗎?〉(上)http://blog.udn.com/jade991003/11875723

尋夢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虛虛實實即人生
2014/08/10 12:11
回映月:此4篇手信乃姑娘在1993依據身邊老友的真實故事改寫(男女主角均熟識),因我是天秤座,故跳出自我來看整件情感的發展,然當年內心格外同情男方. 他倆至今仍有像家人般的友誼(如家人般),但男女情愛早已逝~ 女方並未嫁給H君,感情依舊漂泊;男方已成祖父,享天倫之樂
已逾半百,我尚年輕仍有夢;做個永遠的「尋夢人」﹗

映月(休格)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0 00:03

<故事>是真實人生的<寫照>? 還是虛擬的小說?

1993迄今2014已十餘年了,如果是前者,十年河東,十年河西,那應有<>才對,怎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