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信-2
2014/08/09 20:27:16瀏覽654|回應0|推薦19

我親愛的寶貝:

 

首先,我要感謝妳這一年多來所對我付出的情愛,讓我一輩子懷念,也使我不虛此生,不論將來如何,我都會珍藏這段情。

 

離開妳,絕非我心願,也很不甘心,但是這畢竟是一個最佳的選擇,受傷害的人最少,不是嗎?(理智告訴我這是對的!)

 

8月1日當接到妳的電話告訴我,妳選擇了我,我真的好感動,如吃了「安非他命」般的快樂!為了不讓妳後悔做了這個選擇,8月2日上午我就看報紙打了十幾通電話,開始找房子,懷著歡愉的心情,約了和妳見面,但是我感受到妳並不快樂,而我提的建議希望妳延後與他見面,妳並未接受,而與他過了妳自認為的「最後一夜」,妳真的是自欺欺人,到了昨夜我左思右想,我終於知道,妳到底要的是什麼?選擇了我,妳卻不快樂,我親愛的寶貝,妳該知道,我最不願見到就是妳受傷害,妳不快樂,所以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因此8月3日在醫院時,我就急著想知道結果,因為那時我還懷著一絲希望,接通了電話,我知道他留住了妳,當我匆忙趕到妳的住處,告訴妳我的決定(理性的,但是內心是痛苦的決定)而妳卻從頭到尾沒有一句話,說要我不要離開妳,使我更堅定知道,是到離開妳的時候了。

 

我希望,我離開妳,並不是感情方面的,而是理智的。但願妳仍能讓我愛妳、關懷妳,做妳最知心的朋友。當妳需要我時,我願仍是妳最好的支柱,當然這是我的希望,但是能否如此全看妳了。

 

離開了妳,我想在我這一生內心再也無法填充別的人了,希望妳能得到你所想要的,也盼望妳幸福快樂,因為妳的幸福快樂會使我感同身受,我也會為妳感到高興。

 

妳不用為我擔心,我會渡過去的,因為我還有一雙兒女、工作、朋友,何況我這一身已是傷痕累累,也不在乎再多一倒刀疤。

 

我會等妳的,但我不盼望它,因為如果我等到妳時,那時必然也是妳受傷的時候,而這又不是我所願意見到的。我隨時張開手臂等著妳來依靠,當任何時候妳需要我時我都會到妳身邊。希望妳當我是妳最貼心、知心、最愛妳的一個摯友。願妳收拾起傷悲,好好迎接美好的未來(包括感情、工作、事業等等)

                     真心的祝福妳:永遠幸福快樂!

 

                      永遠愛妳的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xie&aid=1597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