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lily
2014/10/22 12:12
請問林醫師:您能治癲癇嗎? Email:lilylisarob@pchome.com.tw URL:URL

川 銹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2/15 11:42
在佼佼成功者的背後總有無數已計、比較少為人知的努力辛酸與環境周遭人士的支援也是不可或缺的。所以寫下{異想天開:秦始皇東瀛求「長生不老」之藥?30歲的小保方晴子樣研發出STAP細胞的聯想與啟示}這篇文章、跟各位朋友來分享這位30歲「新星」女性的故事。如有興趣請看http://blog.udn.com/SabikoKawa/11148582
敬祝玉體健朗萬事如意!!!
川  銹子敬上

川 銹子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9 10:02

*關心您的健康、因為有朋友跟我反應原版有點專業比較難、所以把它重點簡單化。如想知道原理、請看原版。謝謝。

(簡單版)抗老化的新觀念(2):「要如何抗糖化與糖化的意外新常識」http://classic-blog.udn.com/SabikoKawa/10440529

川銹子敬上 2013年1月9日


小威
2013/07/15 14:27

林醫師您好:

我是台灣基康 的產品經理 林詳崴(小威),昨日在家庭醫學會有跟您接洽過,很高興參觀到您的部落格,看到您的文章如此豐富且實用,閱讀之後受惠良多,非常感動~  我們公司主要是作基因檢測,提供醫師另一個預防醫學的好工具,希望有機會可以跟醫師您拜訪,也分享一些最新科技或市場資訊與您交流,謝謝~~  ^_^y

Email:E-Mail URL:URL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8:5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PEGGY
2013/05/30 16:30

我住新竹,想找您看病,請問第一次看診是現場掛號嗎?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9:5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