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陳敦耀、李嬌鸞
2010/11/25 08:38

林醫師您好:

  好久不見,近來可好!小弟我、陳顧問和利校長都很想念你,三人聚在一起時也會提到您。收到你的簡訊後即趕快上你的blog看看,首先恭喜你在台北另闢一片天空,希望我們很快又能見面 。

柷       醫運昌隆                                           小弟  陳敦耀

Email:lee048816938@yahoo.com.tw
林燦城醫師(lintc253) 於 2010/11/30 00:44 回覆:

謝謝您的鼓勵。

雅比斯求告……:「甚願祢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

歷代志上 4:10

我也求 神:「擴張我的境界」

希望藉著一個個治癒的病患的口耳相傳,能將我的理念--「有病不治,常得中醫」(不必急著吃藥),能很快的由台北傳遍全省。

期盼您、利校長、陳顧問等諸好友們,能來台北再相會。

 燦城 敬上 


持續乾咳
2010/11/13 22:33
林醫師,我住泰山,今天早上帶小女去就診,下午回家後有持續乾咳現象,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減少她的咳嗽,因為擔心她會像10月初那樣咳到肺炎. 另外想了解的是,這個乾咳是否也是鼻涕倒流所造成.

Email:sc.weng@msa.hinet.net
林燦城醫師(lintc253) 於 2010/11/19 17:53 回覆:

抱歉,沒到留言板巡查,漏掉回信。

咳嗽是要咳出不好的東西,乾咳是痰的結構不好,太稠,不好咳。

可用蒸氣濕潤化痰,初步處理。

祝你健康。

林燦城


weidi1101
2010/10/14 11:13
林醫生你好:
我是昨天晚上六點有去看診的曾先生,昨天後來鼻子是通了,不過今天早上一起來一個鼻孔就又塞住了.. 應該怎麼辦??


Email:eminem1101@hotmail.com
林燦城醫師(lintc253) 於 2010/11/19 17:58 回覆:

抱歉,沒到留言板巡查,漏掉回信。

不知你的問題解決了沒有?

鼻塞是保護動作,身體「虛」時必要的反應。

通鼻子幾次已後,減敏療法奏效,就漸不會鼻塞了。

林燦城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