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擦身而過的幸福嗎?
2017/03/29 20:09:00瀏覽1406|回應0|推薦16

女子在地鐵拉小提琴沒人理她,但這些路人竟然正在錯過一場價值破億的演出!

國際知名小提琴家Lindsey Stirling,日前在紐約地鐵里演奏,精湛的技法、優美的演奏曲,加上她並沒有刻意隱藏自己,但在人來人往的地鐵站里,卻沒有任何一個人為他佇足。

事後這段地鐵站精彩的演奏被PO上網~~⋯⋯
------------------------
很多時候我們都盲目的追求眾人所謂的幸福、能夠站在開演唱會的閃耀明星,認為他們的表現才值得我們用心傾聽,然而,更多時刻,在我們身邊曇花一現的遇到的人、事,也許正是那曾經以為只能望而不可及的人,所以,學會欣賞身邊一切美好的事物,不然就算幸運女神站在你面前,還是會擦身而過的。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9946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