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著巫爸巫媽一起去旅行
2008/03/17 08:14:26瀏覽119|回應0|推薦0

產假的最後三天,(1/19-1/21)是公司旅遊的日子。

我因為懷孕的關係,沒辦法參加國外旅行,只能選擇國內旅行。

不過,國內的行程,也都是五星級的行程,因為公司提供的經費,是比照國外員工旅遊的費用,
所以,我們一定會吃好好、住好好的。

從來沒有跟公婆一起去旅行,這回,特別邀請巫爸巫媽跟我們一起去,公司也都有補助呢!
所以呢,這回我們去了四個人,住五星級飯店的花蓮、宜蘭礁溪三天二夜,只花了二萬元唷。
真是物超所值,因為,住礁溪老爺,一晚就上萬元了。

跟巫爸巫媽一起去旅行,是件快樂的事。
因為爸媽都可以跟公司的同事相處得很融洽。
行程也不會很累人,因為我們是搭高鐵 + 台鐵太魯閣號,及當地的遊覽車來旅行的唷!
玩累了,就上火車睡它一覺,到了目的地,又可以精神滿滿的去玩。

在花蓮的時候,住最貴的「遠雄悅來大飯店」,隔天去花蓮海洋公園玩
在礁溪的時候,住「礁溪老爺大酒店」,可以泡湯泡到飽唷~~

旅行的第二天,是巫跟我結婚一周年的日子,很高興可以在旅行中渡過。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漲奶漲到不行,每回到了休息的地方,我就是猛找廁所,稍稍解放一下ㄋㄟㄋㄟ,
不然,我可能會漲奶漲到內傷哩~~

漲奶的時候,超希望Eric就在身邊,可以立即消除我的痛苦。
但愈想Eric,就漲得愈嚴重 (因為聽說奶水不足的時候,想自己的baby ,奶量會up up)

總之,渡過了一個很棒的家庭旅行~~下回有機會,要改帶顏爸顏媽來體驗一下公司旅行帶來的悠閒。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