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小火車
2013/02/04 22:47:45瀏覽247|回應0|推薦13

週四晚上,兒子打電話給我,說他畫了一張圖想要送給我。
我說,好呀,明天星期五,你記得來載我唷,兒子開心的「嗯」了一聲。

週五的時候,老公的公司尾牙,結果我只好步行回家。
走到家的時候,兒子女兒又是一陣開心相迎。

然後兒子很開心的拿出了他畫好的圖送給我。
這圖,我看了很久,很是喜歡,覺得他的繪圖能力極好。
因為,幼兒園在詢問美術繪畫的才藝,我並沒有特別讓他去參與報名。


平常,他愛寫字、愛亂畫,我也就買個幼兒簡筆畫的圖書給他。
有空的時候兒子就自己看著書,隨意自由畫,很多時候都看不懂他繪什麼,最近突然功力大增,愈畫愈可愛,愈畫愈有心得,有繪到滿意的作品,就會打電話跟我說,然後好好的收藏起來,等著週末見面的時候送給我,或是爸爸。

兒子的畫作,大部份是交通工具,也許是因為我跟先生平日都不在身邊,對他來說,交通工具是可以讓他連結到爸爸,或是媽媽的一種代表,所以整紙滿篇都是車子,或是火車。

很慶幸的事,這滿滿的圖上,都是可愛的笑容,表示他心理是很健康,才能繪製出這麼充滿幸福感的圖。
這張作品,媽媽又幫你保存起來了,這週回去,再帶你去書局買新的資料夾,好好的保存你精彩的作品,日後留著給你回味自己的幼兒年少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728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