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書局騎馬記
2013/01/16 23:22:31瀏覽255|回應0|推薦5


兒子, 女兒對於PSY 的騎馬舞很瘋迷,常常電視有撥放時,二個小孩子就會對著電視猛跳。
甚至有一回去大賣場,看到販售的液晶電視,在撥放騎馬舞,就黏在那裡對著電視猛跳,一點都不在意圍觀的人群。

上星期日的時候,帶兒子散步去附近的書局看書,因為兒子很喜歡看故事書,假日午後閒閒的就去書局打發時間吧,反正翻書又不用錢 ^^

書局撥放著廣播音樂,邊看書邊聽音樂,倒是別有一番情趣。
兒子在童書架走來走去的,對每本書都充滿了興趣,突然熟悉的音符從音響撥送出來…
兒子突然跑來找我,很興奮的說:「媽媽~是騎馬舞的音樂唷」
我說:「嗯」
兒子說:「媽媽,我好想跳騎馬舞喔,可以嗎?」
我大吃一驚,問到:「在這裡嗎?」
兒子興奮的點點頭說:「對呀,在這裡,可以嗎?」
我說:「有別人在看書,你敢在這裡跳嗎?」
兒子說:「沒關係,我不會吵到他們,我會小小聲的跳」
我想了下,望見他期待的眼神,我說:「好吧,那我們到比較旁邊的走道上跳,才不會擋到別人」
兒子就開心的跟我到旁邊去,在走道旁邊,一個人開心的跳起騎馬舞來~~一點都不在乎旁人投射來的玩味眼光。讚

媽媽我,一點難為情的感覺都沒有,我只覺得我的兒子好勇敢呀。

回想年幼的時候,我們不也曾如此純真,不在意別人眼光的事情嗎?
曾經何時,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那純真的勇氣,也漸漸消失殆盡…
所以,當我兒子還保有那赤子之心,不畏世俗眼光,勇於當眾跳舞時,我真的在心裡給他喝采。

親愛的寶貝~~你比媽媽勇敢100倍。
親愛的寶貝~~媽媽很高興,你可以樂在其中。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723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