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牽你的手
2012/09/13 22:57:01瀏覽419|回應1|推薦8

你有多久,沒有牽著愛人的手?
你有多久,不曾好好看看愛人的臉龐?
你有多久,沒有深深的擁抱你的愛人?

你可知道,我有多想要你再牽我的手?
你可知道,我有多少夜晚凝視你睡時的眼眸?
你可知道,我有多渴望你就靜靜的抱著我?

我不需要你背誦從網路上抄來的情詩篇篇,
我不需要你從百貨買來的豪華禮品。
我只要你用心看我一眼,望進我的眼眸,瞧見我心對你的眷戀;
我只要你再牽我的手,十指緊扣著我,讓我重溫愛裡的一切美好。



上週週末的時候,先生帶著公婆與小孩及我去台中新開的的ZARA逛逛。
由於公婆同行,所以小孩就多了人可以幫忙照顧。
難得我與老公不需要二個人各牽一隻小手,或是各抱一個小孩。
沿著手扶梯緩慢往上攀升,我突然空出來的手,順勢的塞進老公的大手掌裡,十指交握著,頭倚著老公的肩,
我捏捏老公的手說:「很久沒有跟老公手牽手出來逛了」
老公說:「你是在暗示我很久沒有帶你出來逛大街嗎?」
我說:「不是啦,是難得不用一人忙顧一個小孩。是終於可以騰出手來好好的牽著你的手,感覺到很幸福呢。」
老公給了我一個靦腆的微笑,手卻握了更緊了些。三太子愛

從手心傳遞到心裡的溫度是「暖暖的」,流盪在心裡的感覺是「甜甜的」

腦海裡飄過的是「愛之味醬菜」的廣告:
老夫老妻手牽手在散步的背影,
妻對夫說:「老伴,明天吃素唷」
夫輕輕的拍著老妻的手,二人相視一微笑,令我感動的美好。
所以,我會一直記得牽你的手,讓你帶著我,讓我心伴著你,一起到處走。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6852291

 回應文章

山鷹(寄三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偶爾回味一下愛情
2012/12/06 08:43
才不會讓親情走味。真好。
美麗溫柔是期許(linna0621) 於 2012-12-07 09:16 回覆:

是呀,前輩,回憶總是美好的。

慶幸當時有寫下來,不然這時候,這麼多年了,想回味的時候,回憶也只剩殘破的片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