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美的距離●謝謝電小二推薦●
2012/08/16 23:26:16瀏覽857|回應0|推薦9


晚上八點多,我正在書桌前預習待會要上的英文課教材。
手機響起了你的來電,我心想到難得你今晚這麼早給我電話,是否太過勞碌,想要早早就寢?

電話那頭的背景,有點兒吵雜,
我問道:「你今天特別想我喔,所以這麼早打電話給我?」
你說:「還好啦,沒有特別想你…」
我說:「不行,不行,你只能想我,你就說你很想我,讓我聽聽也開心…」
你說:「可能沒辦法,因為旁邊有別人」
我說:「別人又不認識我,你就偷偷小聲的說吧,讓我開心一下也好」
你就說:「好啦…我有想你了」

雖然是趕鴨子上架才得到的話語,但你願意講,我就開心很久很久了。
我的幸福,這樣簡單就行了。

你說你今天路過了新竹,現在人在台北。
乍時我又驚又喜,忙問你今晚就在新竹過夜吧,明天再趕回去上班可否?
你說,沒有辦法,明天你得很早出現在公司要開大門,不然大家都別上班了。

汗~老婆的心裡,一陣從天而降的驚喜還不到1分鐘,你又立即給我一桶冰水把我給冷醒哩..@@
你安慰我說:「哎呀,你明晚就回來了呀,也不過24小時的時間,很快就到了」
唉~閃你可知道,每到星期五,我總覺得時間過得特別的緩慢。
老天好像巴不得一分鐘當成一刻鐘來使用。

下一刻,你說你乘坐的高鐵路過了新竹站,可是它不停新竹站。
唉~切也許高鐵也知道你得快點回到公司宿舍去,連新竹站都捨不得停留了。

我知道你不是大禹,但你今天一過家門而不入,扣愛情存摺3點
念在你不論人在何處,都記得打電話掛念老婆當日是否安好,特為你存入愛情款項100點,以茲獎勵。

後記~~

暮見笑顏朝別離,相隔二地聚不易
但放真情在心中,天涯海角又何懼

思念是最美的距離,它讓婚後的我們,一次又一次的重溫甜蜜的愛情、還有青澀的青春。
如果愛情會老,思念必定是它的養份,給它滋養與活化,讓它不斷的重生,綻放愛情新生的訊號,一個屬於你我的訊號。

I would like to learning write English article to storage our sweet memories.
Hope you would like to try read those English article.

Postscript ~ ~
 
Although I only can see you in the few days at the weekends , then I must go back to my job, every week repeat this mode.
 
Although leave you and our children is so difficult to me, but if we have love in mind,
even we got so far distance, but nothing to fear.
 
Miss is the most beautiful distance, it let's relive again and again to the sweet love and youth.
 
If love will be old, our miss must be love's nutrients. it let love to be nourished and activation, it make love continued rebirth, blooming love's new signal. Belongs to you and mine's signals.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671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