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假期
2014/06/19 15:06:21瀏覽613|回應0|推薦8

哭

早上七點半匆匆地走路去拿訂購的早餐,過馬路時,沒瞧見右側綠燈轉彎的機車,就這樣被機車給吻上了,鞋子都飛了。

撞我的女生,隨身居然帶有很多的ok繃,立即用發抖的雙手,把我身上幾處的傷口貼好…她也很緊張,我當時被撞傻了,身上也沒帶手機,就把人放了,然後一拐一拐的走去拿我訂好的早餐,拐回老公的車上,很勇敢的跟老公把小孩載去上學…


然後再哭著讓老公載我去包紮…因為撞擊後的麻痺感退了,開始有痛入心扉的感覺。
可見傷就是腳的大拇指,皮翻了一大片,還好指甲無恙,和二三處擦傷。
不可見的傷就是右側大腿的內傷,應該有黑青了吧…

實在太痛了,只好在沒有特休的情況下,請假一天,真是意外賺到的假日@@

一直痛,沒辦法休息…沒辦法睡…天啊…只好開啟電腦狂上徐光明老師5小時的專案課程…累積PDU學分…

老公說,叫我要乖乖在家,晚上買東海的雞腳凍回來給我吃,吃腳補腳…心裡很感激。

但是他要我變出一手18度C的台啤…我要去哪生出來呀…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na0621&aid=14325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