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過年記要:2/12
2013/02/20 21:58:20瀏覽352|回應2|推薦45

 

 過年記要:2/12

我們問在票亭候車的青年學生:日月潭往哪裡走?他們說:這裡都是日月潭,你是要去水社碼頭向山遊客中心?伊達邵?慈恩塔?或是文武廟? 原來如此,我們還以為是哀鳳MAP導錯了路。

剛到這裡我們不知道該往哪兒開始今天的遊程,就是很多業著賣船票,來回票售價從50元到300元都有,差別在於不限制時間登船,每10分鐘就有一班船從碼頭開出,我們議價之後買了兩張共200元。

玄光寺旁有名的阿婆茶葉蛋,遊客人手擰著一包,我們則選擇了青龍山古道步行上山,帶著僑音的遊客告訴我們山上有個玄奘寺,反正走路是我們最喜歡的事。

廣場有一間小吃兼賣日用的店面,腳酸口渴的人會小歇一下來吃豆干或買飲料,面對著窗外美麗的潭水,有一位帶著背包獨行的老先生,我向他攀談才知道他是利用客運和接駁車一個人出來露營,在伊達邵有場地出借。慢遊,這是個不錯的方式。

所以,把身體養好吧!慢慢遊...,退休後就是真得屬於自己的時光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lindraw&aid=7323406

 回應文章

逍遙山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喔 日月潭
2013/02/21 21:31
呵呵 !應該是自從日月潭變成觀光客的必去景點後. 就沒去過了!好懷念喔!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3-02-22 10:59 回覆:

好友常悠遊國外山水 其實台灣也很漂亮 台灣真的很便利又素質很好

日月潭交通便利 周邊景點也豐富很多 喜歡的話可以再去走走哦

 足感心耶


俗 客【達摩祖師的故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新春愉快
2013/02/21 11:01
日月潭 好美
值得一遊再遊

問候您新春愉快
淨心齋(linlindraw) 於 2013-02-22 10:52 回覆:

有一年曾住文武廟 潭影的清晨雲霧蒸騰最美

謝謝師兄讚賞 足感心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