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錫必逛景點第二趴_鼋頭渚
2020/03/31 15:44:04瀏覽178|回應0|推薦4

瓶子依照每年拜訪時序,介紹了我人在無錫時,會利用198元買的無錫園林卡多次進入景點(去的越多次感覺賺越多),二月底三月初拜訪過梅園拍過無數美美的梅花之後,接下來就是清明前後的賞櫻安排

02 三月底四月初到黿頭渚,清明節前後最佳賞櫻期

2019年清明節十大景點,無錫黿頭渚名列全國第四

瓶子每年三月中就會在網上注意黿頭渚賞櫻情報,黿頭渚清明花期預報大約多是三月底到四月初,只要氣候不要有大變化,每年的櫻花盛開期間相去不遠

1、染井吉野櫻,盛花期至4月初,主要分佈在長春橋周邊、中日友誼櫻花林、櫻花穀等處。如果你錯過了四月初的粉色櫻花,再晚一周還可以趕上白色的晚櫻

關山、松月、郁金等晚櫻的盛花期至4月上旬,分佈中日友誼櫻花林、櫻花穀和長春橋等處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瓶子在台灣待了兩個月,所以這是我自己去年平日去黿頭渚拍的照片。我通常是從住處搭36號公車花一小時到渤公島,換上便捷的Hello Bike避開人群沿著十里芳徑氣喘吁吁地騎上坡下坡抵達無錫第一名勝黿頭渚

以下推薦的步行賞櫻路線供各位參考,大家需要衡量個人體力酌予取捨。

充山大門-充山隱秀-挹秀橋-櫻花林-賞櫻閣-人傑苑-櫻花穀-櫻緣橋-櫻穀流芳-長春花漪-具境勝境-十里芳徑。

其實我自己通常會選清明假期之前的平日造訪(請假去保證值得,假日的人潮啊會讓你拍照搭船排隊叫娘),自己欣賞美景拍美照傳給家人,不亦快哉!

這日式小屋美麗粉櫻,運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碰上穿和服cosplay的美女,大家都會舉起手機拍個不停

最後,瓶子送上自拍的粉紅櫻花特寫以饗讀者!

See you next year, cherry blossom.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huiping999&aid=132299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