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掛礙,輕鬆一點~
2010/03/08 12:31:45瀏覽343|回應1|推薦2

    最近因為吃皮膚科的藥,整個身體老覺得不對勁,嘴巴苦澀不說,胃也是不舒服,我還是打電話去請教醫生為何 ?我10年前服一樣的藥沒有這個問題,現在為何會如此,醫生問我說是不是容易緊張,一緊張就會焦慮,這是情緒的問題,他說我太緊張了,放輕鬆一點,可能是在異地生活,很多事不像國內那麼的熟悉,所以老是處在上緊發條的狀態,睡眠品質也不是很好,心裡也知道很多事急不得,但是心中總是放不下,雖說自已有試著看書來緩和自已的焦慮,但是好像沒什麼幫助,身體還是不斷發出抗議之聲,真不知該如何,難怪人家說,心中無掛礙福氣自然來,說要做到完全無掛礙,我想我還得再精進才行。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shyu&aid=383466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與保重-要多愛自己很多點
2010/03/08 20:23

皮膚好多了嗎?要我寄藥過去嗎?其實一直很想告訴您..在世界某一方有您在注意我..關心我..那種感覺好溫暖..好棒..

我喜歡這種無負擔的感情..打從心底有感受到您炭火..這樣我就心滿意足.

謝謝您..至於工作+家庭+財務..像蠟燭一直燒我..但我知道除非我自己放棄..臘燭燒我的時候..也照亮周圍的人..如我兒子..我公司的同事..

要好好保重自己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