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題
2008/11/10 02:41:51瀏覽375|回應0|推薦41

若你看著我,看著的是我的心,

你就不會下意識的洩露出,你潛在的念頭。


是什麼削弱了互相的信任?

是什麼剝奪了自傲的契合?

還是,愛,只是一種奢侈的口號。


囓咬我的,是比蛀蟲啃噬牙神經還痛的痛。

 

痛?不痛?

不痛?痛?

髣若針扎刺的,慢慢的形成記號,是一種紀念。

紀念再一次被刺傷的,語言和感覺。


事實再次證明,我無可救藥的天真。

以為你會懂的,卻是無法交集的太陽與月亮的追逐。

一種被刻意忽略,不著痕跡的繞開退卻。


是不是已不再適合,那個溫暖的懷抱?

還是打不開的,隱瞞的,包含秘密的心情?


就算我願意繼續馱負唯一的救贖,

卻已不敵支離破碎的枯萎的靈魂。


是怎樣的情感,讓人又愛又痛。

就像獨自一人的黑暗荒原,只有自己的溫度孤立。


已不能回頭的心,早被禁錮在背道而馳的身軀。

原來愛情只能是二選一,留下或是離開?

************************************************
喜歡趴趴【照】,所以記憶體有許多的相片
因為覺得這張相片的Fu不錯,所以想來篇【看圖說故事】


如果你(妳)覺得心有感觸,請為我鼓鼓掌
那是我文字砌堆成句的功勞


但是,請不要問我為什麼心情低落成文字
因為,這不是我的心情,只是一篇【看圖說故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o1219&aid=228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