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親愛的L~
2008/10/08 04:57:32瀏覽397|回應0|推薦30

親愛的L

擁抱著妳的時候,我感覺得到妳的傷悲,
一種情感漸漸流失,曾經存在的想望,如今已不存在的沮喪。


妳的眼中,充滿著無助、驚慌,以往閃動的自信的亮光,逐漸黯淡。

是怎麼了?那一個快樂亮麗的妳,怎麼會退縮的躲進自己挖掘的洞裡。


看著妳一路走來的情感路途,我知道妳離不開的理由,
那是妳為這不平衡的天秤,
自己添加上以愛為藉口的法碼。


妳以為,這是妳願意以愛為信仰,是一份多麼值得珍惜的愛戀。

只是,當這一份情感,在有意無意的傷害撕扯後,剎那間,碎裂成罅隙。

像一只杯子,外表完整無缺,杯裡隱藏的細縫,讓水慢慢的流失至無。


碎裂了,就再也無法黏著恢復成當初的完整,
這樣簡單的道理,聰明的妳,為什麼不懂?


或許妳懂,所以妳才會如此的無助,嗚咽著無聲的哭泣。


妳告訴我,妳已失去了他的心,還有那一份心靈的默契,
妳再也找不回,眼眸對望就能讀到心裡深層的他。


沒有愛情都是圓滿完美的,它總是在喜悅中含蘊著憂傷,
當妳揹起情感的十字架,妳就有了躲不掉被釘下的命運。


看著妳如此的消沉,我也只能嘆口氣,再次深深的抱著妳。


退回去妳自己回來的位置吧,那才是屬於妳完整的自由空間。

妳已遺失了太多的自我,妳已忘記了妳原本的容貌,妳多久沒有和自己的心對話。
當妳都忘了自己,妳又如何去看待所有情事。


妳告訴我,妳已失去了愛的能力。

親愛的L,妳不是失去了愛的能力,
而是妳感受不到他的愛,感覺再次被流放至巨大的輪迴孤獨中。


妳,可以好好的、狠狠的愛自己呀。

這一份愛自己的心,會讓妳的快樂重新萌芽,
在下一個美麗的春天,展放動人的容顏。


妳的一生,總是為別人活著。

為著雙親活著,為著家人活著,
為著手足活著,為著伴侶活著,為著朋友活著,
妳什麼時候才是為自己真正的活過?


親愛的
L,這一次請答應我,一定真實的為自己活著,
這才是讓自己,能完全呈現生命飽滿的價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go1219&aid=228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