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你,因為我
2009/06/09 14:52:21瀏覽1327|回應0|推薦29

前幾天,準備到幼稚園接小寶貝回家時,

看見老師正在教唱全班的小朋友這首帶動唱【因為你,因為我】,

這也是畢業典禮為了歡送畢業生,要表演的一首歌。

去年,小寶貝同樣是在驪歌初唱的六月歡送大班的同儕小朋友,

今年,小寶貝似乎為了歡慶自己的畢業,

這幾天,一直在家裡預告畢業典禮的日子。

昨天雖然感冒引發喉嚨發炎,讓他在家休息,並沒有到園裡上課,

卻也吵著要練習老師上課時教的歌曲,

呵,我在讀經班常因為舉辦活動得活絡氣氛又身為活動組員,

在家練習帶動唱動作的機會很多,

很少看到我們家小寶貝有耐心且正眼的看我練習,

沒想到,園裡老師教的帶動唱,他是如此的重視,

可能也是因為今年他是主角。

這兩年來,小寶貝在幼稚園深受老師的教誨,讓他能學習及成長,

早已對於老師的關愛,奉為圭臬,句句言聽計從,

老師的一句話,絕對勝過爸爸媽媽的千言萬語,

拜老師之賜,昨天過了一個很溫馨的下午,

我倆一起帶動唱玩樂了許久,

也貼上在網路上找到的手語MV,跟大家一起分享。

【就讓一切因為你,因為我,世界充滿更多愛的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302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