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家的新好男人
2007/11/14 17:27:16瀏覽644|回應0|推薦10

說起我的老公,他可是個十足的好男人。

婚前就對我呵護有加 ,婚後也沒看他改過初衷,

他還是有大男人的氣息,但一點也沒用在我身上,

反倒是常說我是個大女人, 每次起爭執,最大聲的還是我,

事後反省,或多或少,總是自已的錯,羞紅著臉向他道歉的事,我常在做。

這幾年來,朋友眼中看著我為讀經班在付出,

實際上我卻收穫更多,付出讓我心靈飽滿,

心境的成長,讓我能有智慧面對種種的考驗,

有一句話不是說:「」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

這箇中的滋味只有自己最清楚。

只是在付出之餘,也是老公在背後默默支持著,

我常心懷感恩他,包容我的一切。

一切唯心造,心境提昇了,, 反而很少起爭執,

看淡了不少事, 在人生道路上能走得更長遠,可是歸功我家的新好男人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hsu59&aid=137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