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花顏日式小臉術──神奇的日式臉部整骨課程
2019/05/28 21:49:17瀏覽1836|回應0|推薦9

  大概三五年前我就看到過日式臉部整骨的相關文章,當時我就對於這個特殊的臉部課程實在是太有興趣了,在書籍上看到的對比成效簡直驚為天人,心裡不免有點懷疑,不動刀真的能有那麼大的改變嗎?只是當時這項特殊的技術還沒有引進台灣,所以只能懷著一顆始終未獲得滿足的好奇心。


  一般市面上常見的臉部美容課程雖然手法各異,甚至有些用儀器有些用刮痧,但是多半訴求及作用的主要還是在皮膚上,一些基本臉型上的問題一樣存在。


  終於有一天看到花老師的粉絲專頁,發現終於能在台灣體驗到這神奇的臉部整骨啦!


  操作當天見到花老師時,真是讓我好生羨慕,她本人超小巧可愛的,好希望有像花老師一樣精緻的臉蛋啊!


  操作前花老師也是很仔細的諮詢看我對自己的臉有什麼地方想改善的,同時也依據她的觀察,安排這次課程著重的項目。


  話不多說,上照片!



  我的臉真的是超歪,明顯高低眉幾乎讓我每次化妝都超苦惱,因為很懶得一直修眉,一修為了平衡又容易修得很細,左右臉的大小也是不太一樣,花老師簡單的觀察後也發現我的顎關節有些受損,所以針對這些問題替我做了客製化的調整。


  操作開始時,花老師先替我從背後開穴,放鬆緊繃的後頸及肩膀,然後進行頭刮。前面這兩個步驟真的超舒服的,花老師的力道很夠,恰到好處的舒緩了我平時較為緊張的肩頸。

  後來翻到正面後,也是先進行兩側三叉神經的刮痧,我因為淺眠的關係,這兩處也是很緊繃,刮起來明顯感覺到一顆一顆的,而且痠痠的,刮完後還有種舒服的睏倦感。

  這時候就進入到臉部的操作啦,臉部整骨開始前還會先進行兩頰的刮痧,雖然不像三叉神經處有明顯的顆粒,但是微微痠爽的感覺也是超舒服的。


  前面開穴放鬆完就要開始神奇的臉部整骨啦,這次著重的目標就是我的高低眉及較肥厚的左半臉及略為受損的顎關節,還有兩邊的咀嚼肌,以平衡臉部的位置為重點。

  花老師操作每個部位前都會詳細的說明,過程中如果有比較痛的狀況也可以跟老師反應,我多半的時候感覺到的比較強烈的是痠,少數部位比較痛一些,例如:顎關節的調整。


  整骨的過程相當神奇,很難直接用文字明確的敘述,但是操作完後照鏡子都會有點驚訝,哇!原來可以這麼明顯的不一樣。例如高低眉的狀況,調整完當下我就感覺到明顯兩邊比較平衡一些,沒有差那麼多。


  整骨後還有敷臉冰鎮,整骨完後會感覺臉部有些部位比較熱,當下也會有些腫脹,這都是正常的現象。

  此外花老師也特別體醒,操作後的兩個小時要避免咀嚼的動作,盡量不要吃東西,能不說話的話更能讓臉部休息跟讓效果定型喔。


  花老師也有提供一些術後保養的注意事項,例如:平躺睡、盡量不要托腮等。


  


  這張是術後當晚,看的出來臉還有一點腫,但是整個臉部平衡了許多。


  這是操作後兩天,基本已經消腫,也看得出臉變得比較瘦長一些。


  這是操作後四天,感覺臉部線條更柔順也更平衡。


  整體體驗感受良好,當然如果希望更明顯的改變,還是需要持續做的啦!


  很推薦想改變臉部問題,但是不想動刀的朋友前去試試。

  另外嘗試前也請多跟花老師先詢問了解,這樣才能知道這個課程是否適合自己喔,像是臉部有比較大的傷、做過手術、或是有牙套等,都應該要先跟花老師討論是否適合操作課程喔。



如何預約呢?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二段91號11樓之1(東門捷運二號出口步行兩分鐘)

  粉絲專頁:花顏日式小顏術

  IG:ccbb12339

  Line:ccbb12339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fiona&aid=12698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