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迷惘~人.
2012/06/03 20:07:55瀏覽118|回應0|推薦0

最近看到了一些舊照片

想起的許多人、事、物

也想了很多~

人.

如果,當時的我 不那麼衝動的話

是否,我跟你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如果,當年的我 不逃避你的心

是否,我心裏的那人會是你

而不是為了一個不可能的人默默流淚...

如果,當年的我 不把你當成一個孩子看待

是否,我們會有有不一樣的發展

如果,當初的我 勇敢的跨出那一步

是否,我們彼此會正視彼此的心

讓這曖昧的氣氛,有更一步的關係

如果,.....如果我說我後悔了,這一切還來得及改變嗎..........

每個人的心中,都擁有了許多假設

但...沒有如果.....

是否,.....沒有是否.....

一旦選了就不要後悔

一旦選了就不要回頭

因為有些時候.........後悔、回頭......

並不能挽回曾經的遺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311&aid=6513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