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刻苦銘心の體會
2012/07/20 00:46:21瀏覽68|回應0|推薦1

 

 

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

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

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

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

曾經,我站在離你萬千公里之外的地方,

用一切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關注著你,

然後我們依然做著暫時或永久的陌路人。

 

明明已經錯過你,但我卻還在想念你。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但我不能再擁有你。
明明已經別離,卻又再次相遇。
當我們再次相遇時,卻不得不說再見。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
需要的不是傷心,
而是時間,
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
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
需要的不是同情,
而是明白。

 

有些痛,
說不出來,
只能忍著,
直到能夠慢慢淡忘。

 

一個人不談戀愛,是因為心裡有一個不可能的人。

 

緣分,讓我遇上你;
感覺,讓我喜歡你;
時間,讓我愛上你;
思念,讓我記住你。

 

像一個人在風中傻傻的獨白,

看著漸漸遠去的背影,挽留不住的她在遠方隨風而去...

在多的淚也說不完那樣的傷痛...

所以...這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每個回答都不一樣...也始終沒有一個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311&aid=664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