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30久違了~~~
2015/10/30 00:12:09瀏覽263|回應0|推薦0

月月好久沒po文跟大家分享近況了

好像也不知不覺消失了一年耶............((爬走XD

先簡略的報告過去的一年都做了什麼吧~

1.因為想在大學期間累積一點經驗,所以找了一份工作,

   週休假日在台中的壽喜燒餐廳---「鋤燒」打工

2.然後在這期間交了一個男朋友~~((不過現在分手了~剛走出情傷沒多久嗚嗚

3.在學校參加了一個團隊,是配合教育部的計畫,利用平日課餘時間用視訊幫偏鄉的小學生課業輔導,最主要是陪伴他們並讓他們喜歡讀書,其中一所學校是信義鄉的地利國小,他們每個小朋友都超級超級口愛的!!!^^

4.因為就讀觀光系,所以還擔任了實習旅行社的幹部,常常要舉辦活動或見習及模擬導覽,

   後來升上大三就退居幕後讓學弟妹去操作了~

在這段期間月月都覺得24小時根本不夠用,而且每天被時間追殺~

所以就抽不出時間跟大家分享近況了~sorry~

一個活動接著一個活動持續進行

雖然有時候真的被操到不想動

但是當自己停下腳步回頭看時卻有著滿滿的成就感

因為我的大學生活比任何一個人都還要充實

小時候看著大哥哥大姊姊讀大學好像很自由很棒

長大後也想像他們一樣追逐著自己的夢想與人生

因為大學只有一次   我不想讓自己後悔

大學   看似很自由很美好

卻也是該擔起責任的階段

從18歲到20歲都是在大學中渡過

在這段時間好好地為自己充電

將會是未來面臨工作時產生許多利於自己的跳板

是個很不錯的主意呢~

轉眼間已經大三了

雖然課比較少時間空下來比較多

但是責任卻不曾少過只會逐年累月的上升

帶班、工作、專題、實習......

相信未來一定還有更多的事情等著我去發掘

所以我相信曾經受過的傷、嘗過的苦都將會化作那肥料

創造一個屬於我的天地

最重要的是,接下來我會繼續將我的生活透過文字與大家一起分享唷~

最近月月會先po一些之前的生活分享,因為天天都過得很充實,

所以有很多故事可以說,偷偷透露一下,其中一篇是今年暑假的小旅行唷~開心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311&aid=3447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