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
2013/12/31 09:36:58瀏覽485|回應0|推薦1

一直以來,我總是不擅於表達

有心無意/有意無心

自己在無形中帶來的影響

不只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

愛人與被愛

從前的我選擇前者

卻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狼狽不堪

現在,我遇到了一個愛我的人

而我註定只是一名過客

.

過去的三年中

生活圈很少接觸異性的我

那時只顧著試圖忘記心底那抹身影

終於,我成功了

但也忘記該如何去相處

.

你曾問我:「為什麼妳變了?」

我沒變! 變的是『時間』

當你認為你了解我時

卻不曾想到你了解的並不是全部的我

.

我的心,一直飄浮不定

情緒也是忽高忽低

自己都不知道擁有幾層面具在臉上

又有什麼資格渴望別人了解我

.

有些事情,心底明白就好

多說無意

用不著去博去同情心

說的再多也只不過是自我安慰罷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311&aid=10205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