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放手了......
2012/05/13 21:39:55瀏覽93|回應0|推薦0

癡心妄想了許多年

在突然的某一天想通了、放手了

曾經為了那段想碰卻碰不到的愛情傷心

曾經為了那段感情掉眼淚

也曾經為了放手不甘心

但...除了放手....我還能做什麼......

他的心....始終沒有我

有的...也是別的女人

每當看到他跟別的女人搞曖昧

心,都揪在一起了

這樣的人值得我愛嗎?

暗戀了9年

換來的只是傷心與眼淚

值得嗎?

當知道了真相卻不得不放手

這一次....我是真的要放手了.....

但是,你會知道嗎?你會心疼嗎?

不,你不知道,你永遠都不知道.....


經過了10個月的沉澱......

我才發現.....原來要忘記一個人,原來這麼難......

當一個人在心底住了9年,該如何才能將他遺忘..........

想忘記他的臉,卻越來越清晰

想忘記他的好,卻烙印在心中不肯消散

每一天,都努力的遺忘

每一天,都努力著強顏歡笑

每一天,都試著讓心 空出一個位置

不是為別人所留

而是....為自己留一個位置

累了...至少還有自己......


如今的我,已經蛻變了

曾經,為了愛情而傷心落淚的人

已經不復存在了

學著淡忘....

才會活得快樂

漸漸地....

那張臉也越來越模糊了......

心如止水,我想應該就是如此吧

視野放寬了,也漸漸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過去的自己,把自己囚禁在一個叫做「愛情」的世界裡

現在,愛情不是全部

相信總有一天

抬起頭時,可以看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8311&aid=645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