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天晚上7點播談情說案,8點播出施公奇案Ⅱ
2011/01/10 16:23:01瀏覽462|回應0|推薦2

今天晚上,公主嫁到就要播出完結篇了。明天晚上7點要播林峰、楊怡、馬國明、廖碧兒等人主演的談情說案,雖然有一些網友說這部電視是抄襲日劇神探伽俐略,但是我覺得可能會有一些相似度,但不一定是抄襲人家日劇的。其實我還滿喜歡林峰的,尤其是我最喜聽他唱的港劇主題曲,說真的,我真的好期待這部戲的播出。另外,明天晚上8點則是播出由歐陽震華、宣萱等人演出的施公奇案Ⅱ。說真的,我還很喜歡看宣萱跟歐陽震華搭擋演出,我覺得他們兩個一起演戲很默契,聽說他們兩個私底下,真的是好朋友,難怪兩個人演起戲來,那麼的有默契。我真的是很期待這兩部新戲的播出,同時我也希望TVBS能夠請林峰、楊怡或是歐陽震華、宣萱能夠來台灣宣傳這兩部新戲,也希望TVBS能夠繼續播新的港劇給我們看,而不是一直讓我們看舊的港劇,希望TVBS能夠聽到我們觀眾的心聲!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478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