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佘詩曼要離開TVB,要到外地發展
2011/02/28 14:32:10瀏覽653|回應0|推薦1
近日在udn聯合新聞網看到了一則影視新聞的標題為黃日華出言挺 佘詩曼默認離巢,我今天看到這則新聞時,我到是覺得如果一個人他如果對他目前所待的環境如果已經有點累了,或是想要更換一個工作環境時,也未何不可。尤其是佘詩曼她現在不但是當紅,同時又是還很年輕,當然想到中國大陸去發展啊!尤其是在大陸內地裡拍戲,片酬是香港、台灣的好幾倍之外,同時大陸的市場又非常的廣大,只要替一個省裡面的電視台拍戲,幾乎大家就會認識這個演員了。而且在大陸拍戲也比較不會像在香港拍戲這麼累,也就是因為以上的總總原因,導致近年來有很多知名的香港演員,如陳秀雯、歐陽震華、羅嘉良、宣萱、鄧萃雯及劉松仁等著名香港演員前往大陸拍戲。

佘詩曼是1997年的港姐季軍,卸任後立刻受到TVB力捧(同屆冠軍翁嘉穗及亞軍李明慧現已退出香港娛樂圈),雖然一開始演技並不是很好,並且被人認為是個花瓶,但是經過這幾年的努力之下,演技已漸漸獲得中港台三地的觀眾認同,演出的經典代表作品及角色有:十月初五的月光(台灣是翻譯成澳門街)裡面的祝君好、西關大少裡面的何雙喜、金枝慾孽裡面的董佳.爾淳、宮心計裡面的劉三好及公主嫁到裡面昭陽公主這些經典角色之外。另外,她還有一部經典作品就是在2006年時所推出的鳳凰四重奏,她裡面分別飾演四種不同類型的角色之外,這部劇裡面主題曲及插曲都是由她所擔任演唱,也因為這部電視劇讓她得到2006年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的最佳女主角及我最喜愛的電視女角色這兩項大獎。

其實,我在想佘詩曼之所以想要離開TVB,到外地發展,我在想原因有幾個,一個是近年來TVB的高層人員一直不停的內鬥,導致旗下的藝員無所適從,紛紛出走,或是改簽部頭約而不簽經紀約(就是不當他們的親生仔),第二個原因就是近年來TVB戲劇尤其是在編劇的這方面已開始有走下坡的危機在了,而讓演員無法發揮他們真正的演技出來,我是覺得在這一方面是非常可惜的。

因為目前佘詩曼想要離開TVB的消息目前還無法證實,我無法在這裡面多做任何的評論。但是,如果佘詩曼真的是要離開TVB的話,我還是會祝福她的。畢竟大陸的市場比香港的市場大太多了,當然是到大陸發展比較有錢賺之外,同時知名度也會比香港來的高的,所以我在此祝福佘詩曼,在大陸發展的一切順利,同時並演好的戲劇給我們中港台三地觀眾看,加油,阿佘!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4929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