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評年代綜合台被撤照的原因
2010/12/29 21:04:52瀏覽325|回應0|推薦1

本來已經不想再談論有關年代綜合台被NCC撤照的事情,但是近日發現年代電視的人員,非但沒有檢討自己的電視台為何會NCC撤照的原因,反而變本加厲藉由自己的節目,來謾罵政府,認為NCC不應該將他們的電視台撤照。剛剛打開電視想看看年代綜合台在搞什麼鬼,果然不出我所料,有再藉著自己家的節問新聞深呼吸這個節目,表面是討論建國百年的事情,實際上卻是藉這個來謾罵、詛咒咱們國家,我奉勸年代電視的人員,不要再鬧下去,再鬧下去的話,吃虧的是你們,絕對不是政府跟NCC!

我現在告訴你們這些人吧,你們的電視台會被撤照最主要原因就是,置入性行銷太嚴重,有的時候我轉到這一台來的時候,我常常覺得我到底是在看節目呢?還是在看廣告?我在想我每個月花了590元的有線電視的費用,卻是在看一大堆的廣告,而且這些廣告全都是一些減肥藥品、健康食品,要不然就是一大堆未經衛生署核準的保養品的廣告。你們電視台是要有廣告營收沒有錯,但是有沒有為我們消費者想過呢?萬一有人真的買了這項商品,如果真的吃出了問題,或是有人因為擦了在你們電視台廣告的保養品出了問題的話,你們敢負這個責任嗎?

還有一點就是,該電視台現在所播出的節目,現在幾乎有一大半都是重播的。你們電視台到底做什麼,不去製作好的節目,也不去購買新的大陸劇給我們觀眾看,卻是將舊的節目一再的重播、再重播。以為我們觀眾就是看不出來這些節目是以前播出過好幾次的,是嗎?

希望年代電視的高層人員,能夠好好的檢討一下,為什麼這次年代綜合被撤照的事情一出來之後,反而全台灣大部份的民眾都支持NCC所做的決定,反而不支持你們。那我告訴你們吧,就是我們大部份的民眾已經忍無可忍到極點了,不想再被你們製作的節目污染了!年代綜合台的人員,請你們好自為之吧,不要再鬧下去了,再鬧下去,對你們是一點好處都沒有的,人民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P.S之所以再度寫有關年代綜合台被撤照的事情,主要是看到年代電視的高層人員最近的所做所為實在太過份了,絲毫沒有悔過之心,反而一而在、在而三的利用自己的電視台裡面的節目,說政府搞白色恐怖之類的話出來,所以才會在忍無可忍的情形寫出這篇文章!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474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