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好笑的自由時報頭版標題
2010/12/27 22:43:42瀏覽328|回應0|推薦5

今天早上去樓下7-11買東西,不小心瞄到自由時報頭版的標題為「政府買新聞,學者痛批」的標題出來,我當時是沒有看整個新聞的內容,因為我個人一向對自由時報所報導出來的新聞,我是相當質疑它的公平性的,所以一般來說我是不會去買來看的,加上他們的幕後老闆林X三的背景是非常的綠,讓我更加的質疑這則新聞的可信度,同時自由時報一天到晚都在製造假新聞,所以這間報社在我的心裡面其實已經信用破產了,不可信任了!

其實,誰都知道我們現在這個政府,是最守法的,所以他們絕對不會去做這種事情的,就是太守法了,不懂的去買新聞來做置入性行銷,才會一直挨打。常常有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我們現在這個政府太過老實了點,都不懂得去買新聞,才會一直處於被挨打的份。後來,久了之後才了解到,還好我們有個非常遵守法律的政府,才能夠慢慢的將已脫軌的台灣,慢慢的導正回來。你們這樣做是對的,加油,不要在乎這些「腦殘」媒體、名嘴怎麼說,繼續的堅持下去,將台灣不管是經濟或是文化,再重新回到亞洲四小龍之首,加油!

P.S後來我有在網路上稍微看了這則新聞的內容,我只是覺得實在是很爆笑,就隨便找了幾個自稱「學者」的人,就說政府買新聞,這也太扯了吧,反正就當作2010年要結束前的笑話一則吧!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da3243&aid=4738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