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早餐和豬排
2008/06/22 10:03:30瀏覽1099|回應1|推薦23

這是我做的美味早餐,好吃喔~~真的!不相信可以問我兒子 

我是個堅持早餐一定要在家吃完才能去上學的媽媽,所以每次去超市或是回板橋時都會去大賣場(大潤發或愛買)採購一些早餐材料,因此冰箱裡常會有一大堆的包子、饅頭、蛋餅皮、吐司和火腿培根.....等等的。

我這份早餐看起來還不錯吧!     

培果麵包是託表弟媳買的,加上小黃瓜絲、雞蛋、培根還有我精心調配的千島醬然後灑點胡椒粉.....嗯~~只有"好吃"兩字可以形容喔。

我另一個哄小孩的技倆就是將餐盤裡的食物給弄得很豐富。

這天晚上我家兩個小孩吵著要爸爸帶他們去礁溪吃牛排,但是牛排館的油煙味我實在不喜歡。想想冰箱裡還有排骨肉,因此我就做了四份豬排晚餐(成品如下圖) .....我也有附湯和甜點飲料喔

我家哥哥和弟弟吃的非常高興,直說我的牛排比老板煮的還好吃。哥哥偉恩還因此寫了一篇日記,真是超感動的!偶爾變換晚餐的樣式大人小孩都高興,用餐的心情也會更Happy 的。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1974111

 回應文章

大老婆小女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強了....
2008/06/28 02:24
趕快叫坐在旁邊的老爺子學起來!!
紫色的綾(lin5308190) 於 2008-07-08 12:13 回覆:

學起來?老爺子?

要食譜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