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礁溪-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
2009/04/25 03:30:15瀏覽17028|回應1|推薦22

會知道這家早餐店是從我的一篇礁溪--拉亞漢堡其中一則署名為路人甲的回應:

: 礁溪也有開ㄧ家美式早餐店,在往五峰旗的路上,兩個年輕人自創的品牌--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

老闆蠻親切的,價位也算合理,聽說老闆是礁溪老爺的員工兼差的..反正就不像傳統早餐店的風格...推薦

您.. 閒閒沒事的路人               路人甲 於 2008-09-17 19:59:40回應 |

就因為這則回應,所以在過了好幾個月的今天,我們找到了這家「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吃早餐....       

哈哈哈!為了美食我們一直都是"好會跑"的一家對不對

這是一家讓人顛覆早餐店印象的早餐店,完全沒有鐵板ㄎㄧㄣ ㄎㄧㄣ ㄎㄨㄤ ㄎㄨㄤ的聲音也沒有令人反感油煙味和吵雜聲:有的只是輕柔的音樂和舒適的用餐氣氛及環境。

喜拉朵是家供應美式餐點的早餐店,提供義式咖啡及巴西喜拉朵咖啡豆,潛艇堡,貝果堡,美式生菜三明治,美式沙拉....等。

這是他們家的田園生菜沙拉-- 凱薩沙拉。那天我們多點了一份生菜沙拉,當老闆送上滿滿一盤的沙拉時我們傻眼了,天啊!那盤生菜沙拉不只份量多內容更是豐富的不得了,真像西餐廳裡高級餐點的前菜,吃起來不只滿足營養更是兼顧,讓人不禁要懷疑這麼一大盤的生菜沙拉卻只賣30元,老闆有賺嗎?....

法式堡-鮪魚(NT40)。老公點的,他們家的法式堡麵包不是硬梆梆的那種,比較像漢堡麵包,裡面生菜、小黃瓜和起司陪伴著鮪魚,整體吃起來口感和營養都很夠。

法式堡-煙燻牛肉(NT40)。好吃!好吃!真的!在這裡可以優閒的享用早餐,只要一個堡再搭配一杯咖啡(30~40元),可以超享受的過一個美好的上午。

法式堡-應該是里肌肉吧(NT40)。這家喜拉朵我們已經去過好多次,因為每次都品嚐不同的餐點所以有些已經分不清是什麼口味了,但是我覺得都不錯。

義式咖啡(NT30~40)。他們家咖啡是用專業型的咖啡機現煮的,咖啡非常的香醇,老闆說喜拉朵咖啡還可以續杯,但是我們喝完後實在沒有"胃"置再放續杯的咖啡了。

草莓口味起酥派(NT20)和奶茶(NT20)。弟弟點的。

玉米蔬菜濃湯(NT25)。看到這碗濃稠又多料的濃湯感覺像不像西餐廳的濃湯呢?我家哥哥說好好喝喔!

這是另一種堡名為喜拉堡,他的麵包是橢圓形的,口味有里肌肉、煙燻牛肉、鮪魚、火腿和墨西哥辣味,這個應該是煙燻牛肉的吧。老板仍繼續在研發新口味。

喜拉堡-墨西哥辣味(NT30)。

喜拉堡-里肌肉(NT30)。

冰奶茶。

三明治-鮪魚(NT30)。

我家老爺和哥哥。這是老公第一次來喜拉朵,自從上次我們發現這裡後,弟弟和哥哥常常都跟爸爸推薦要來這家吃早餐,今天終於如願。

用過餐後兩個兄弟在大門口旁老闆精心佈置的小花園裡盪鞦韆,好悠閒ㄏㄡ˙

在喜拉朵吃早餐真的可以用享受悠閒時光來形容,有空來礁溪玩可以去親自體驗一下,你就會知道我到底在說什麼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5308190&aid=2768435

 回應文章

麥味登-麥老闆
感言
2009/05/29 18:41

感謝妳們一家人的支持和厚愛我們麥味登

看到妳介紹這家店的東西

想必他們的東西也是很不錯的

有機會的話

我們也是會試試他們的產品

還有去看看他們店內的呈設

這都是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

再次感謝你的推荐

我們也會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