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啊~搞清楚狀況
2011/02/14 15:35:54瀏覽207|回應0|推薦0

在交往之前的你

一定會考慮別人的年齡,卻忘了自己的年齡
考慮別人的條件,卻忘了自己有什麼條件
一定挑人家外貌,忘了自己的德行
要人無誠勿試,忘了自己無心交往
要人體貼,自己卻忘了回饋
要人靈肉,卻不敢負責
還有,就算你說要負責
也要先看看自己有沒有能力去負這個責任
年齡不是問題
智商年齡才是大問題

以前幫過一個男生追一個女生
很快的,半年多,他們要結婚了
這時他突然一直跟我抱怨,女生胸部太小
去你個蛋!胸部太小,我紅包都包了,你才說胸部太小
人家都沒嫌你短,你嫌人家小
抱著枕頭磨棉被的時候,你什麼都好
現在有人理你了,厚~你開始挑

搞不清楚狀況
想吃奶去喝光泉嗎!你結婚幹嘛?
氣球灌水也很軟啊!去文具店買就好啦!
想聽聲音去買A片,你還可挑音長跟頻率啊!
靠~
如果只是為了這個,你還不如上酒家
搞一個女生回家掉眼淚幹嘛!
如果你以為這樣可以換來合法的性交權
那我可以告訴你

兩個已婚的男性,崩潰的對話

這短短不到30個字,道盡婚姻的滄桑

「唉~我買了一個,停不進去的車庫!」

「那不錯啦!我昨天回家,車位還被佔了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in387056&aid=4883464